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olvento情資整合系統-地理資訊分析加值模組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3
單  位
項  次15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結合GIS圖台資訊,得到相對地理關係位置圖,將資料以地理圖資呈現,可以藉由地理情資系統的輔助,快速對目標環境的地形地物有清晰的瞭解,對於環境周邊的可利用資源概況也能高度掌握;進一步延伸至犯罪查緝過程中,可充分運用各式地理情資,如行車紀錄、臨檢盤查紀錄、案件相關資料等,進行不同資料屬性的交叉演算,進而發掘出更多潛在情報。

1. 地理情資分析:可使用特定條件針對已建立之案件相關資料進行查詢及統計分析。
2. 可針對車牌號碼、電話號碼、IP位址等資料,配合空間及時序疊合運算等進行空間分析,於地理資訊圖臺上呈現分析結果。
3. 以圖資呈現為基礎,根據資料本身具備的地緣屬性,提供空間區位分析功能,協助使用者由已知情資推敲未知情資。
4. 以人找車:輸入查詢對象的基本資料,例如身分證號碼,配合通聯紀錄藉由空間套疊分析搜尋可能的目標車輛清單;並依其車牌號碼時間序列建立其可能移動之路徑軌跡。
5. 以車找人:輸入特定車牌號碼,配合通聯記錄依時、空間資訊進行比對,獲知其可能的車主或駕駛人。
6. 以地找車:輸入特定時間及特定座標或地址依時、空間資訊進行比對,獲知該地可能的車行資料。
7. 以車找地:輸入特定時間及特定車牌號碼,依時、空間資訊進行比對,獲知其可能的移動路徑軌跡。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伺服機硬體需求(建議)
應用伺服器主機至少2台(應用伺服機、資料庫伺服機各1台)
CPU:Intel Xeon 4110 , 8 Core 以上
RAM:8G
硬碟空間:500GB以上 (依機關實際所需存取之資料量須配合擴充增加)
網路:Gigabit Ethernet

伺服機軟體需求(建議)
作業系統版本:Windows Server 2016 以上
資料庫系統版本:SQL Server 2014 以上

用戶端電腦需求:桌上型或筆記型電腦。
RAM:4GB 以上。
硬碟:100GB以上。
網路:Gigabit Ethernet。
搭載IE 11以上版本or Firefox or Chrome等網頁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