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ol-Idea 輿情快搜系統 一年使用授權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3
單  位
項  次11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Sol-Idea輿情快搜系統,依據使用者自訂查詢條件,對常見網路平台進行即時資料查詢,立刻瞭解議題在網路上的討論與資訊來源。以簡單操作的使用介面,依據不同類別摘取出標籤資訊後,可以快速掌握即時新聞、網路論壇熱議話題等情資,節省蒐集時間。

Sol-Idea輿情快搜,讓使用者以最熟悉的方式,快速找到相關即時資訊。
1. 提供帳號1組,可供5位使用者同時登入
2. 即時情報回溯期間為1-7日,可選擇當日或一周內資訊即時查找(回溯時間以登入時間回推),另可提取30天內歷史資料。
3. 觀測範圍包含新聞、論壇等常見網路來源。
4. 以分類方式將取回的資料進行整理,以標題、摘要、時間、作者、來源等方式呈現。
5. 可設置常用搜尋字詞,以更便捷的方式提供使用者,不必每次使用時後重新設置查詢詞彙。
6. 可編輯匯出條目,依據使用者需要進行查詢資料的初步篩選,排除不需要之項目後匯出。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硬體需求(建議)
桌上型或筆記型電腦。
作業系統:Windows 64 bit
RAM:4GB 以上。
硬碟:60GB以上。
網路:Gigabit Ethernet。
搭載:Chrome、Edge、Firefox或Safari等網頁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