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COMODO動態程式安全分析(AI程式行為分析)使用授權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3
單  位
項  次3
採購數量級距1-24
產  地英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COMODO動態程式安全分析系統為全球最先進之灰箱動態程式分析系統,已經在全球大規模獲得採用。至今累積已分析全球超過730億個程式,每年針對客戶所提交的程式進行大數據分析服務,並提供完整的程式動態執行分析報告,讓程式部署人員,清楚了解所自行開發或廠商提交之程式是否潛在未知的風險。

提交給COMODO動態程式安全分析系統的每個程式執行全面的分階段的分析,首先是進行全球已知程式比對,自動查閱全球惡意程式資料庫資訊,比對是否為已知惡意程式,接著是靜態分析,靜態分析利用超過26個靜態檢測大類,包含超過 1000 個靜態分析內容。這些檢測內容器包括二進制分析、函式庫、嵌入代碼、系統資源存取、部鏈接、反組譯、字串分析等等,為動態執行時建立準確判斷所需的數據。
第三步是利用沙盒執行程式的動態分析,觀察程式是否具沙盒迴避、VM跳脫測試、大量的指令分析和機碼異動分析、 API 呼叫和回應等,這些都是動態程式安全分析的分析程序,分析平台可分析85%的程式類型,若客戶上傳的程式類型無法利用平台進行分析,我們會為您切換為人工分析。
所有分析作業均會完整的在分析報告中說明,客戶可清楚明瞭程式分析後的結果。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COMODO動態程式安全分析系統為雲端自動化程式分析系統,使用者無須額外安裝建置軟硬體系統,只購買使用帳號,並針對需進行分析之程式進行上傳動作,當平台收到上傳之程式後即會立即進行比對全球黑名單 / 靜態分析/動態分析與進行人工分析等智能分析作業,並於分析完成後,提供使用者完整的程式動態分析結果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