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ttivo ADAssessor AD風險評估軟體套件100個用戶一年授權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5
單  位
項  次1
採購數量級距1-19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微軟Active Directory (AD)管理Windows 網路上的權限和資源存取,是企業資源的主要資訊來源,並且與商業應用系統緊密整合,因此是攻擊者的高價值目標。 ADAssessor 對網域,電腦,和使用者等級的曝露風險提供持續性的能見度,以迅速修正這些弱點。它也會持續監控AD, 查看當中的活動是否顯示正受到攻擊。

ADAssessor 解決方案是一個獨立的產品,能針對易受攻擊的 AD 曝險提供持續性的能見度,並即時偵測出進階的Active Directory 攻擊。該解決方案與 Attivo Networks ADSecure 解決方案協作提供先進的 Active Directory 防護。一旦企業組織部署了 ADAssessor,它就能偵測出其 AD 環境當中的弱點,包括不當的設定 (Misconfiguration)、過多的權限或是資料曝露的風險等。然後,它會在攻擊者能加以利用之前修正這些弱點,終至縮減 AD 的攻擊面和風險。ADAssessor 可以持續執行或是依需要執行,它會自動監控 AD、分析變更,並識別出可能是惡意活動的新曝險。
• 針對 AD 安全基本防護(Security Hygiene) 問題提供能見度,並對網域、電腦和身份等級的主要曝險發出可採取行動的告警。
• 即時針對 AD 權限提升進行偵測,並對存取 AD 資訊提供精細化的限制,而不會影響到企業商務營運。
• 持續深入地了解與憑證、特權帳戶、老舊帳戶、共享憑證和身份攻擊路徑有關的身份和服務帳戶風險
• 易於部署:該解決方案從單一端點執行,而且不需要有 Active Directory 的存取特權。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ADAssessor 解決方案能針對易受攻擊的 AD 曝險提供持續性的能見度,並即時偵測出進階的Active Directory 攻擊。該解決方案與 Attivo Networks ADSecure 解決方案協作提供先進的 Active Directory 防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