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教室訊息播放系統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3
單  位
項  次4
採購數量級距5-1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1.適用於高中(職)
2.帳號權限可依使用者不同而設置權限高低
3.可群組播放,指定班級、年級、行政處室
4.班級導師可管理指導班級內的訊息播放內容
5.管理者可設定多組多媒體終端控制器開機及關機時間
6.具系統歷程查詢功能,可於系統查詢預約輪播排程、即時訊息使用記錄等功能。

一、使用者管理:
管理者可自建80組(含以上)帳號及至20組(含以上)群組,可依不同使用者及群組給予不同功能操作權限。
具系統歷程查詢功能,可於系統查詢預約輪播排程、即時訊息使用記錄等功能。
管理者可設定多組多媒體終端控制器開機及關機時間,使多媒體終端控制器在未使用情況下關機以節約能源。
使用者登入後,操作介面只顯示使用者具有使用權限的功能選單。
所有即時、預約、循環廣播等排程,只有使用者能刪除自己的排程,而管理者亦有刪除所有使用者排程的權限。

二、教室端管理:
管理者直接於WEB頁面設定多媒體終端控制器之班級、年級名稱等以因應年度班級調整。
可即時單一∕群組∕全體等方式控制多媒體終端控制器開啓及關閉。
在WEB頁面可即時顯示教室端多媒體終端控制及電視設備目前開機∕關機之情況,並以圖示顯示。
具預約功能,可針對單一∕群組∕全體預約,同一筆預約資料最多可同時預約十個不同時段播放無需重復多次預約。
所有通知發布功能操作時,可以選擇多個班級、年級、群組作為同時廣播的對象,所有廣播功能不可互為影響播放進度及畫面。
全校各班可同時播放各不相同的文字或影音廣播畫面。
可以獨立調整每個班級的音量,使不同大小的教室都可以有良好的播放效果。
三、播放檔案管理:
使用者可由Web介面及FTP傳送教材至管理主機。
可依不同使用者或群組設定教材的上傳/刪除權限。

教材需可區分為個人檔案及共用檔案,共用但可以分享給所有使用者使用。
Web管理系統,使用可視化編輯操作介面,每個檔案內容的大小、位置都可以隨意拖拉,即時預覽畫面讓每個使用者都可以簡單設計出美麗的公告。
文字訊息可自由調整各訊息內容文字大小、字型、顏色、字型樣式等。
具有文字朗讀功能,開啟後可以在播放文字的同時將內容朗讀出來。
朗讀功能可選擇性別(普通男聲、普通女聲、特別男聲、情感男聲、情感兒童聲)、音量(0~9)、語調(超快、快、正常、慢、超慢)、語速(超快、快、正常、慢、超慢)、朗讀次數(1~循環)。
教室終端機與主機線方式設定以網卡MAC連線,可跨網段與主機連結更不會因IP重覆無法連線。
訊息可設定播放之時間長度,有息播放時教室端電視會自動開啓,訊息結束電視會自動關閉而訊息會自動下架。
系統可設定多組下課時間,訊息可依下課時間播放才不會因播放時間設定錯誤造成誤播之情況。
系統提供多種佈告欄文字廣播播放之版面,不同之播放單位可有不同之播放版面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基本配備
CPU 2.0 GHz
主記憶體 2 GB 以上
作業系統 Windows 7 (含)以上 (無法支援 Mac OS)
顯示卡 內建顯示卡 HD3000 以上
音效卡 需要(Windows 標準與相容)
硬碟空間 10G

建議配備
CPU 3.0 GHz
主記憶體 4 GB 以上
作業系統 Windows 7 (含)以上 (無法支援 Mac OS)
顯示卡 GeForce 8800 或更高等級
音效卡 需要(Windows 標準與相容)
硬碟空間 4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