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Matrix 2000 整合性圖書館管理系統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0
單  位
項  次17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Web-based的整合性圖書館管理系統
管理端10人授權
適用於大專院校圖書館及中大型專業圖書館.
伺服器適用於Windows Server 2019/2022標準版,及SQL Server 2019上。
使用端可以使用Windows, MAC及Linux電腦,並且可執行於各種瀏覽器環境.

1.採用Windows Server 64位元的作業環境。
2.使用最新的開發工具,充分發揮.NET 4.6/5.0 + AJAX + JavaScript + jQuery的功能,讓使用者有全新的操作體驗。
3.使用大型資料庫管理系統-Microsoft SQL Server 2017 / 2019的大型資料庫,處理多達百萬筆資料易如反掌。
4.配合WWW環境,提供直接取用其他圖書之書目資料及轉入檔案。
5.提供最新中英文即時切換的OPAC系統
6.報表可產生預覽、列印、產生9種以上的電子檔(excel、word、pdf、html、image…等)。
7.可處理不同類型的資料,圖書、期刊、非書媒體….等。
8.Unicode (UTF-8)-可處理記錄全世界各主要語文。
9.提供多館管理運作模式,可以多個單位共用一套系統,各別管理、統一查詢。
10.系統維護容易-只要在應用系統伺服器上更換軟體即可,不需每台作業電腦皆做更新程式的動作。
11.系統可設定登錄號的長度(7-14碼)。
12.提供最快速上網抄錄編目的方法,ONE KEY ONE SCAN(按鍵掃描)即可完成一本書之編目工作。不論是中文圖書或西文圖書皆可快速編目建檔。

系統特色:
1.建構在Windows及Web的作業環境下,週邊設備的支援齊全。
2.提供多館管理運作模式,可以多館共用一套系統,各別管理、統一查詢。
3.Matrix 2000使用最新的開發工具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9/2022,充分發揮ASP.NET 4.6/5.0 + AJAX + Javascript + Web print的功能,讓使用者有全新的操作體驗。
4.館員及讀者端支援任何桌上型電腦,可以使用Windows、Apple MAC及Linux電腦。
5.除了購買永久使用授權(安裝在內部伺服器),另提供兩種選擇:A.可以有選擇租用系統及雲端託管方式安裝系統,B.直接以訂閱方式使用雲端圖書館管理系統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硬體: 伺服器16G以上記憶體,硬碟SSD 1TB以上,CPU越快越好
作業系統: Windows Server 2019以上
網頁伺服器環境: IIS 10 + .Net 4.6以上
資料庫伺服器: Microsoft SQL Server 2017標準版以上
伺服器可以用托管方式處理,費用另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