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ONOBA COMET 無紙化會議系統 Ver.3.1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9
單  位
項  次5
採購數量級距1-20
產  地日本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SONOBA COMET 無紙化會議系統 Ver.3.1」主要是透過在既有無線網路環境中,提供與會人員在現有的手持式裝置上,即可同步閱讀和編輯相關會議資料。除降低紙張採購成本外,並具體提升開會的效益及確保機密會議資料的安全性,也為地球和環境維護貢獻一己心力。

一、佈建容易、提高業務效率:
利用既有無線網路環境即可建置無紙化的會議環境,增進會議效率及縮短事前準備工作的時間。
二、高度的資料安全性:
會議結束後所有資料皆會自動的從行動裝置上刪除,適合進行高度機密的會議。
三、可結合視訊會議增進會議效能:
結合機關內部視訊會議系統進行會議,可有效加速彼此溝通及意見的交流,避免因認知不同所造成的溝通障礙。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一、會議管控
1.在會議中與會者可以設定任意一台平板電腦為主控方。
2.主控方用於主持會議,會議中主控方以外的平板電腦為被控方。主控方可以和被控方進行同步,當主控方做畫面翻頁、PDF放大等動作時,被控方的螢幕上也會同時進行相同的操作。
3.被控方可以自己解除同步功能。非同步狀態下,被控方可以自由閱覽、操作自己螢幕上的任何畫面。
4. 會議進行中各平板電腦間可以隨時切換主控方。會議前可設定好各議程的主控方,會議中根據發表資料的不同可自動切換主控方。

二、會議資料安全
會議結束後, 與會者的平板電腦上的電子文件會被自動地刪除掉。並可直接上傳會議資料和筆記到管理伺服器上,並對上傳的資料進行加密保存管理。

三、會議進行功能需求
1.筆記及筆記索引功能:能即時在會議上做個人的筆記,筆記可以自由選擇筆的粗細、顏色等,並可利用索引的功能立即跳至有標註筆記的頁面,進行即時的查詢。
2.畫面放大、縮小功能:能隨個人需求自行調整行動裝置上會議內容的大小,滿足不同人員的不同需求。
3.同步功能:透過此功能主講者在行動裝置上的動作可即時傳遞至參加者的行動裝置。
4.投票功能:針對重大議題,主講人可向與會者要求進行無記名投票,並可自動進行加總。
5.提問功能:主講者可以選擇開放提問,與會者成為提問人之後所有人即可看到提問內容,可搭配筆記及索引功能將會議中途的問題提出進行討論。
6.問卷調查功能:與會者在會議終端上回答的問卷調査會在會議結束後自動上傳至管理伺服器,自動進行總計。
7. 畫面分開顯示功能:畫面分開顯示功能可以同時閲覽兩份會議資料。也可以同時顯示同一會議資料的不同頁面。
8. 影片同步撥放功能:影片的播放、停止及播放位置的移動,都能夠與發表者的操作同步。

=基本需求=
行動裝置規格: iPad、iPad mini、iPad Pro( iOS 7.0以上)
作業系統需求: Windows server 2012 R2
伺服器硬體規格: CPU: Xeon E3-1220以上 or 4 Core以上; RAM: 4 GB以上; HDD: 500 GB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