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RiChi geoCoder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7
單  位
項  次20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geoCoder為一套擁有強大核心定位邏輯的門牌地址定位處理軟體,可將傳入的地址字串準確定位,給予空間坐標,並且還能定位到坊間其他定位服務所無法支援的地址。除了定位外,geoCoder 更包含多地址切割、郵遞區號3+3、關鍵字搜尋地址、輸出多種坐標值等多種加值應用功能,可延伸至更多 GIS 系統應用與分析情境。

1. 強大校正能力:包含補足缺漏的縣市鄉鎮、錯誤縣市鄉鎮修正,縣市鄉鎮升格,甚至在傳入地址有路名錯字,或路街誤用的狀況也能校正定位,大幅提升定位成功率。
2. 支援非典型地址定位:包含「沒有路名、僅有聚落名稱」的地址,弄之下的「衖、衕、橫」,特殊的「數字街、路名、文字巷弄」。
3. 定位輔助訊息與狀況分級:若欲定位的地址不夠完整,geoCoder提供輔助訊息及原始地址的狀況分級,給予校正建議,評估該筆定位結果好壞,並智慧修正地址內容。
4. 超高速批次定位:搭配記憶體加速方法,geoCoder 定位效能可達每秒1000筆以上,還可批次傳入大量地址,讓使用者可以於一天內就能完成數十萬、甚至數百萬筆地址定位,不用辛苦跑公文申請線上定位服務、也沒有定位筆數限制。
5. 最新最豐富的門牌資料庫:geoCoder 使用的門牌資料庫多達800萬筆以上,包含現有門牌以及歷史門牌資料,並且定期參考內政部戶政司門牌整編資訊,進行維護、更新,讓使用者得到最新、最準確的定位結果。
6. 一次性永久服務:geoCoder可一次買斷、終生享受,不再受限於線上服務筆數或商用Maps API的免費流量。
7. 具備多元擴充性:geoCoder 可搭配瑞竣的社區、學區、地標等多樣獨家加值資料,未來如果使用者有興趣做資料方面的擴充加值,瑞竣各項產品格式皆可互相支援。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 應用程式伺服器 AP Server
- 作業系統:Windows Sever 2012以上
- 記憶體:8 GB以上,建議有3GB閒置記憶體
- 儲存空間:至少 20 GB
- CPU:4 cores
- 其他軟體:需安裝.NET Framework 4.6.2以上

- 資料庫伺服器 DB Server:
- 資料庫軟體:Microsoft SQL Server 2012 以上、SAP HanaDB、Oracle
- 作業系統:Windows Sever 2012以上
- 儲存空間:至少 20 GB
- 記憶體:8 GB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