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utodesk新訂閱Singel-User一年期-BIM Collaborate Pro最新版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6
單  位
項  次14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BIM Collaborate Pro是雲端式的設計協同合作和協調軟體,透過單一平台即能連結 AEC 團隊、協助您依設計理念執行專案,並交付高品質的營造模型。為設計團隊加入了適用於模型共同製作的雲端協同合作功能 。

整合團隊、工作流程和專案見解:
Autodesk BIM Collaborate Pro 介面在桌面顯示專案進度
Autodesk® BIM Collaborate 與 Autodesk® BIM Collaborate Pro 透過單一平台連結建築、工程及營造團隊,呈現更優秀的專案成果。
利用簡單的反饋工具改善溝通
透過即時設計共同創造加速時程 (僅限 BIM Collaborate Pro)
透過更完善的營造文件減少重複工作、RFI 和變更命令

可使用 BIM 和 GIS 雲端協同合作:
將 BIM Collaborate Pro 和 BIM Collaborate 中的資訊與 GIS 資料結合,讓團隊在專案生命週期過程中,探索、視覺化並協同合作執行包含地理空間資訊的專案。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瀏覽器要求
Chrome (Recommended) Latest最新版
Firefox Latest最新版
Safari Latest最新版
Edge Latest最新版
由于 Autodesk® BIM Collaborate、BIM Collaborate Pro、Build、Docs 和 Takeoff 是基於 Web 的產品,因此没有特定的硬體要求。使用查看器時建議使用獨立顯卡,但 RAM 和 CPU 要求取决于項目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