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dobe Creative Cloud 一年大專院校授權版(50台電腦教室授權)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6
單  位
項  次4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Creative Cloud 包含全套 20 多款應用程式,適用於攝影、影片、設計、網頁、UX 等領域,訂閱期限可使用多款CC產品最新版本(內含Photoshop等20種不同功能產品)。共用裝置授權只會授與啟動桌面應用程式的能力(不支援跨平台裝置),限電腦教室使用










相片編修:利用簡單易用的介面與強大的編輯功能來製作符合當下瞬間的相片。
插圖設計:從純藝術到動漫、水彩到相片拼貼、標誌到插畫,Adobe 上色和繪圖軟體都可讓您的空白畫布變成精美作品。
平面設計:使用 Adobe 設計應用程式可設計任何作品,從標誌和圖示到插圖到海報圖稿皆可
影片剪輯:利用適用於影片編輯、動態圖形、視覺效果和動畫等的 Adobe 軟體和應用程式,將您的創意化為現實。
3D和AR:智能創意應用程式和高端內容提供您製作鼓舞人心藝術品所需的一切事物。
UI和UX:透過適用於 UI/UX 設計的強大 Creative Cloud 應用程式,為網站、行動應用程式、語音介面等打造設計內容。
PDF文件編輯: 轉換、編輯、共用及簽署 PDF。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Windows
處理器 支援 64 位元的 Intel®、AMD 或 ARM 處理器
作業系統 Windows 10 (64 位元) 版本 1903 和更新版本*
RAM 2 GB 4 GB 或更多
硬碟空間 4 GB 可用硬碟空間;需要額外安裝空間
網際網路 網際網路連線
*我們不再支援較舊的 LTSC 版本。如果您使用的是較舊的作業系統,則將安裝適用於您各平台和作業系統的相關版本 Creative Cloud 桌面應用程式。

macOS
處理器 支援 64 位元的多核心 Intel® 處理器或 M1 Apple Silicon 處理器
作業系統 macOS Sierra (版本 10.12) 及更新版本
Big Sur 11.0 (Apple M1 silicon)
macOS Mojave (版本 10.14) 及更新版本
Big Sur 11.0 (Apple M1 silicon)
RAM 4 GB 16 GB 或更多
硬碟空間 4 GB 可用硬碟空間;需要額外安裝空間
請注意:Creative Cloud 桌面應用程式無法安裝在使用區分大小寫之檔案系統的磁碟上。
網際網路 網際網路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