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新世代網站開發平台NextepWeb_基礎版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5
單  位
項  次51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NextepWeb為本公司經歷多年開發之新世代網站開發平台,已用在許多領域,包含官網、交易網站、活動網站等,整體平台之架構不論是外部用戶、內部用戶或開發人員,皆是以U-Centric & Data-Centric為核心理念提供服務,目的在透過此平台達到更友善的服務與更完善的協助。

從主要模組「前台呈現頁面」、「內容管理」、「精準數位行銷」來瞭解,新世代網站開發平台NextepWeb_基礎版的特色為:
1.彈性增加頁面,自行生成RWD頁面,並自動紀錄數位軌跡:可彈性配置已設計好之模板,系統將自行生成RWD頁面,且相關的數位軌跡皆會自動紀錄至資料庫中。
2.網站內容智慧化呈現:依使用者的操作方式與瀏覽內容,呈現智慧化、個人化與高互動的網站內容。
3.精準行銷導向的網站設計:管理後台提供使用者行為紀錄查詢,供政府單位與公營企業查閱使用者之瀏覽記錄,作為規劃之個人服務之基礎。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NextepWeb建議規格
- CPU Core:3.2GHz 8 Core以上
- 記憶體 :32 GB
- 硬碟 :200GB
- 作業系統 Windows 2008 Server 64bits、Windows 2012 Server 64bit、Ubuntu Linux 16.04 64bit

DB Server 建議規格
- CPU Core:3.2GHz 8 Core以上
- 記憶體 :32 GB
- 硬碟 :200GB
- 作業系統 :Windows 2008 Server 64bits、Windows 2012 Server 64bit
- 資料庫:SQL Server 2012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