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Desktop and Laptop Option (DLO) (最低購買數量10套)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4
單  位
項  次174
採購數量級距10-5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Desktop and Laptop Option (DLO)是一款易於使用的解決方案,可通過可靠的自動檔案備份和恢復為Windows®和Mac®桌機和筆電提供保護。提供彈性的建置方式與集中化系統管理之備份與復原軟體。

1. 自動化檔案防護:無論電腦連線至公司網路、公用網路或離線,都能隨時保護桌上型電腦和筆記型電腦。
2. 彈性的建置方式:以可自訂的備份選擇和可派送元件符合企業規模與需求,能夠遠端將代理程式安裝到整個企業內的桌上型電腦和筆記型電腦上。
3. 內建安全性:內建 256 位元 Advanced Encryption Standard (AES) 加密功能。
4. 高頻寬及儲存效率的備份作業:內建全域來源端重複資料刪除和頻寬調節功能,可微調備份效能。
5. 集中化管理:儀表板式的管理主控台能以圖文方式呈現 DLO 環境。
6. 詳細報告:可加以自動化的報告,提供環境中所有桌上型電腦和筆記型電腦的備份狀態。
7. 支援開啟中檔案備份:確保正在使用中的檔案也受到保護。
8. 非侵入性的備份作業:代理程式能夠自動偵測可用網路,透過公司和公用網路完美進行備份作業。
9. 輕鬆存取已備份的資料:針對 iOS/Android 平台提供行動應用程式和網頁式還原功能。
10. 確保資料隱私性:為需要專屬還原權限的使用者提供 VIP 設定檔組態。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作業系統Windows 2016/2019, 建議兩顆x86 CPU,最少32GB記憶體, 作業系統安裝完之後, 建議預留1TB供軟體安裝及其管理資料庫使用,靈活地實施和集中管理企業內 Windows 和 Mac 台式機和筆記本電腦的備份與恢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