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Backup Exec 最新版, V-RAY Edition 備份模組(CPU計)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4
單  位
項  次172
採購數量級距1-3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Backup Exec V-Ray Edition 是專為滿足現今虛擬環境的需求所設計,其功能強大、彈性且易於使用的備份與復原功能可保護您的 VMware 與 Hyper-V 虛擬機器。提供高度最佳化的備份與快速、靈活的復原能力。

Backup Exec 利用現代科技,可將本地端及遠端資料備份到任何儲存設備,包括磁帶、磁碟等。復原既快速又有效率。只需點選幾下,即可迅速搜尋並直接從儲存設備還原整台虛擬機器、虛擬化應用程式和精細的檔案或應用程式物件。此外,Backup Exec可以輕鬆保護更多資料,同時還能透過整合的重複資料刪除及歸檔技術來降低儲存成本。Backup Exec V-Ray Edition 是依據處理器數量計算授權,不僅可大幅節省成本和時間,且可在發生災難或遺失資料時協助保護和復原您的重要資訊。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備份伺服器: 作業系統Windows 2016/2019, 建議兩顆x86 CPU,最少32GB記憶體, 作業系統與備份軟體安裝完之後, 備份索引空間建議預留1TB或可擴充到1TB之能力,支援虛擬環境(VMWare與Hyper-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