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Backup Exec ,Windows作業系統備份終端代理程式最新版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4
單  位
項  次168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Backup Exec代理程式與選項可強化並延伸 Backup Exec 的特性、功能和平台支援能力。無論您需要保護 Microsoft® Hyper-V、VMware® vSphere®、實體伺服器、重要資料庫或應用程式。

Backup Exec整合了 Microsoft® Volume Shadow Copy Service (VSS) 與 VMware 的 vStorage™ API for Data Protection (VADP),能為您所有的虛擬機器提供可靠而一致的應用程式感知備份。Backup Exec 採用最新技術,能將處理器、記憶體及 I/O 負載效能對於虛擬主機的影響減至最少。藉由執行不影響備份時段的後處理型作業 (例如:記錄檔截斷、中繼資料收集與可搜尋的目錄),Backup Exec能提供高度最佳化的備份功能,並直接從儲存設備快速而又靈活地復原精細的應用程式資料。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備份伺服器: 作業系統Windows 2016/2019, 建議兩顆x86 CPU,最少32GB記憶體, 作業系統與備份軟體安裝完之後, 備份索引空間建議預留1TB或可擴充到1TB之能力,支援實體環境與虛擬環境(VMWare與Hyper-V)中的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