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Recovery Manager for Active Directry樹系回覆模組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4
單  位
項  次136
採購數量級距300-10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Recovery Manager for Active Directory Forest 協助在整個樹系中於物件與屬性及目錄層級執行 Active Directory 備份和復原作業。讓您精準找出 AD 環境的變更,並在發生重大損毀情況時,簡化網域或樹系的復原作業。

完整的復原選項:
您可還原AD中的任何物件,包括 使用者、群組、電腦、組織單位、站點、子網路、組態、Exchange儲存群組及群組原則物件 (GPO),可直接還原目錄物件,不需要重新啟動DC。

屬性層級還原:
即使物件本身尚未被刪除, 您仍可還原個別屬性,例如帳戶設定、群組 成員資格及二進位屬性。這可讓系統管理員 只還原必要的屬性,而不會影響其他屬性。

虛擬實驗室環境:
利用生產環境中的資料建 立虛擬實驗室環境,讓您在生產網域或樹系中進行變更前,精確且安全地執行測試。 此外,現有的電腦集合亦可用於虛擬實驗室環境。

AD管理與執行狀況:
在潛在的AD問題發 展成重大問題前,驗證執行狀況有無相關問 題未解的可疑跡象,例如 DC 協助工具、複 製、信任及使用者授權。

樹系復原自動化:
從中央主控台自動化樹 系復原步驟,包括隔離受影響的 DC、重設 DSRM 密碼、同時還原/復原 DC,以及自動化其他設定工作。

彈性的復原步調:
讓您暫停樹系復原專案,以在樹系復原期間隨時暫停復原程序。

比較報告:
使用比較AD線上狀態與AD備份的報告,突顯備份後對目錄資料所做的變 更。您亦可比較不同版本的備份。報告會顯示已刪除或變更的物件,包括屬性。如果您使用 Change Auditor 則比較報告也將包含執行這些變更的人員。

混合式AD和Azure AD復原:
無論您是以Azure AD Connect 執行混合式AD 環境, 或具有未同步的純雲端物件或屬性,都必須確保內部部署 AD和Azure AD 的可用性和完整性,以達成安全性目標並符合法規遵 循。Recovery Manager for Active Directory Forest Edition 已與 Quest On Demand Recovery for Azure Active Directory 整合, 可提供完整的混合式復原解決方案,讓您高枕無憂。有了 Quest On Demand,您便可以在單一復原操作介面區分混合式和僅限雲端物件、執行生產和即時備份的差異報告,並還原內部部署或Azure AD中的所有變更。

樹系復原主控台容錯:
在樹系復原主控台的多個執行個體之間共用持續性資料,讓您在樹系復原作業意外中斷時迅速恢復上次的作業。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系統要求:
CPU:1.4GHz 四核以上,
記憶體:1GB 以上,
硬碟空間:2.7GB 以上,
作業系統(x64):Windows Server 2012 SP 以上,
儲存資料庫:SQL Server Standard 2012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