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impliVity RapidDR 25 VM Add-on Pack擴充套件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4
單  位
項  次115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HPE SimpliVity RapidDR 是種適用於 HPE SimpliVity 平台的 DR 協調工具,可將一組預先設定的虛擬機器從生產站點到還原站點的容錯移轉與容錯回復功能自動化.
此管理套件提供 25 個VM Licnese 滿足客戶需求,大幅提升虛擬工作負載的效率、管理能力、安全性與效能,且成本與複雜性遠低於時下傳統基礎架構堆疊。

1)快速還原:依自動化網站還原減少服務中斷,並消除手動錯誤。簡化了的可設定復原工作流程包括 VM 電源開啟的順序,啟動 IP 位址和執行預先與後續還原指令碼。
2)簡化了的 DR 安裝與執行: 直覺式、以VM為 中心利用圖形使用者介面 (GUI) 引導組態設定程序為 5 個簡單步驟,避免消耗時間、資源與預算的複雜手動 runbook
3)降低成本與複雜性:消除特殊用途災難復原自動化工具和獨立複寫產品的成本與複雜性,從相同的超聚合式基礎架構廠商支援。
4)改善的相容性和降低風險:可協助確保嚴格遵守嚴苛的災難復原和業務持續性法規。
5) 讓VM可快速備援到異地, 初期建置需先購買25 個VM license為一套組,以在發生災難時保護虛擬機跨由多個 HPE SimpliVity 節點組成的主站點和輔助站點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客戶端需準備之硬體及作業系統規格:
(1). Virtual Machine(虛擬主機)
(2). CPU: 6 CPU Cores
(3). RAM(Memory): 80GB
(4). DISK(磁碟): 50GB
-VMware vSphere 6.0 或更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