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HPE Zerto 企業版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4
單  位
項  次112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HPE Zerto 是簡單、可擴充的純軟體平台,為實現企業擴充而設計,其採用持續資料保護方法來提供工作負載保護。
Zerto 融合了災難復原、備份和資料行動力,同時消除了現代化改造和雲端採用的風險與複雜性。
Zerto 透過簡化私有、公用和混合式雲端中應用程式和資料的保護、復原和行動力,為客戶提供近乎永不中斷的基礎架構體驗。

"Zerto 平台以持續數據保護 (CDP) 為基礎,將災難恢復、備份和數據移動性整合到一個跨本地、混合和多雲環境的可擴展雲數據管理和數據保護解決方案中。 受益於跨所有工作負載的統一用戶體驗,並通過使用 Zerto 的可擴展純軟件平台替換單點解決方案、工具和所需硬件來降低總體擁有成本。
Zerto 通過降低現代化和雲採用的風險和復雜性,幫助 多家客戶加速 IT 轉型。 通過用一個平台替換多個傳統解決方案,Zerto 正在改變災難恢復、數據保護和雲的管理方式。 憑藉企業規模,Zerto 的軟件平台為始終在線的客戶體驗提供持續可用性,同時簡化工作負載移動性,以跨混合雲和多云自由保護、恢復和移動應用程序。"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客戶端所需要準備之基本硬體及作業系統規格標準如下:
(1) VMware vSphere 6.0 and higher
(2) Microsoft Hyper-V 2016 and higher
(3) Microsoft Azure
(4) Amazon Web Services
(5) VMware on Public Cloud
- Azure VMware Solution
- Google Cloud VMware Engine
- Oracle Cloud VMware S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