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Commvault Complete DP (Data Protection) for Non-Virtual and File, Per Front-End Terabyte 授權(含一年免費軟體版本昇級)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4
單  位
項  次83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CommVault 企業資料保護軟體,提供具有備份和DR,可協助您加強保護持續成長的資料量、有效管理資訊資產,並迅速發現、復原及存取資料,在單一介面管理複雜環境,您可利用真正統一及創新的資料管理解決方案。

1.迅速復原應用程式及資料,可由各種不同環境 復原,例如虛擬機器、訊息、資料庫及檔案。
2.OnePass 技術的單一掃描可整合檔案及電子郵件資料的備份、歸檔及報告,協助簡化管理、 縮短時間及降低基礎設施成本。
3.全新的強化功能利用虛擬環境進行迅速的 DR 情境測試,協助減少災難復原成本及其復原時間。
4.Commvault軟體平台提供整合式的歸檔功能,可減少保存的成本及複雜性。策略型的自動化歸檔,以意 義、內容或法規遵循為基礎,將資料移往成本較低的儲存裝置,讓資源獲得最佳運用,並大幅降低基 礎設施成本。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安裝需求規格:
作業系統需求: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12 R2 Edition含以上版本
硬體司服器需求:
8 CPU cores
32 GB RAM
200GB應用程安裝空間
備份磁碟需求依資保護量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