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rrosoft - AirGap 離線備份系統 Per 工作站(Workstation) 訂閱三年授權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4
單  位
項  次53
採購數量級距1-5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金管會提出依據避風港計畫之【離線備份概念】。
AirGap完整備份軟體品牌之離線備份功能,完整取代磁帶特性,確認所以資料的可回復性,並且做到最純淨的隔離!
輕鬆安裝部署、加裝蜜罐檢測病毒檔案、切斷主體與異地備援之連線、不定時的存取開口,使您不用再擔心備份或是異地備援受到任何勒索病毒的威脅。

Arrosoft AirGap概念來自於離線備份。現今勒索病毒攻擊繁盛,利用各種渠道去攻擊企業之重要資料,在數位化的時代當中,我們已經離不開網路傳輸的便利性,便發展出離線備份。最簡單的離線備份,來自於磁碟的拔插,來建立斷線的條件。然而,當我們面對公司行號的備份行為,如何在最節省人事物成本的開銷之下,達到完整的無網路環境,又可以達到全資料完整傳輸,以及成就異地備援軟體—那就是AirGap Solution。

若您在過去使用磁帶的經驗當中,早已經體驗到無法完整復原的備份。AirGap領先全球部署,將備份資料做到100%的斷線隔離。能夠裝載於各種備份平台、雲、目標地,不受限制。
達到異地備援最強目標!破鏡重圓!
破—破除,生產異地同步感染。
鏡—鏡面,異地創造雙胞備份。
重—重複,刪除重複以省空間。
圓—圓滿,隔離資料離線環境。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需求規格:
Hardware details for AirGap :
Air Gap Proxy Server :
Virtual server 、CPU : vCPU 4 、Memory : 24 GB 、Network : 2 * 10Gbps 、Disk space : 250 GB 、OS : Windows 2016 or Linux 。
Air Gap Media Agent Server :
Virtual server 、CPU : vCPU 8 ~ 12 、Memory : 32 GB ~ 64GB、Network : 1 * 10Gbps 、Disk space : 250 GB 、Backup Index : Depends on data capacity ( 500Gb to 2TB ) 、DDB : Depends on data capacity ( 500Gb to 2TB )、OS : Windows 2016 or Linux 。
建議硬體規格:
作業系統需求: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12 R2 Edition含以上版本
硬體需求:8 CPU cores、32 GB RAM、200GB應用程安裝空間
備份磁碟需求:需依量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