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cronis Cyber Protect Advanced Backup for Workstation - Add-on License, 訂閱版本(1年授權)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4
單  位
項  次6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瑞士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Advanced Backup for Workstation 附加元件延伸的端點功能,依授權端點的持續資料防護 (CDP),為應用程式工作負載、 20 種類型的工作站作業系統提供防護。 使用自動資料分類追蹤重要檔案、資料夾的防護狀態。 備份資料驗證利用資料防護圖保證重要資料受到保護。

透過持續資料防護功能使 RPO 趨近於零
為客戶提供資料防護和快速復原選項,可以在消除停機時間的同時,保護免遭受進階威脅。持續資料防護自業務關鍵應用程式實時擷取和備份所進行的變更,因此不會有資料遺失。

防護的完整可見性
確保所有工作負載 – 從資料到應用程式至系統,都受到保護,協助他們滿足合規和法規要求。 可讓掃描客戶的機器,找出未受保護的檔案、應用程式和工作負載,以便主動保護他們的資料。

資料防護圖與合規報告
利用資料防護圖保證重要資料受到保護,以供提出合規報告之用。使用自動資料分類追蹤重要檔案、資料夾和工作站的防護狀態。如果它們未受保護,則系統會建立一個警示,讓您保護客戶的關鍵資料。
備份資料驗證利用資料防護圖保證重要資料受到保護,以供提出合規報告之用。
最安全的備份
Acronis 提供了將備份與反惡意軟體與防毒軟體等網路防護功能結合這一獨特的方法,協助保護資料安全無虞。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Cyber Protection Web 主控台支援下列網頁瀏覽器:
Google Chrome 29 或更新版本
Mozilla Firefox 23 或更新版本
Opera 16 或更新版本
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 11 或更新版本
Microsoft Edge 25 或更新版本
在 macOS 與 iOS 作業系統中執行的 Safari 8 或更新版本
在其他網頁瀏覽器 (包括在其他作業系統中執行的 Safari 瀏覽器) 中,使用者介面可能會顯示不正確,或是部分功能無法正常使用。

支援的作業系統
Windows :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SP1 (x64)、SP2 (x64)、SP3 (x86)
Windows Vista - 所有版本
Windows 7 – 所有版本
Windows 8/8.1 – 所有版本(x86、x64),但 Windows RT 版除外
Windows 10 – Home、Pro、Education、Enterprise、IoT Enterprise 以及 LTSC (前身為 LTSB) 版
Windows 11 – 所有版本

Mac :
支援 x64 和 ARM64 (例如 Apple M1)* 處理器。
OS X Mavericks 10.9
OS X Yosemite 10.10
OS X El Capitan 10.11
Mac OS Sierra 10.12
macOS High Sierra 10.13
macOS Mojave 10.14
macOS Catalina 10.15
macOS Big Sur 11
macOS Monterey 12
* 反惡意程式碼保護、硬體清查以及軟體清查在搭載 Apple Silicon 處理器的 Mac 上都需要使用 Rosetta 2。


適用於 Exchange 版本 (適用於信箱備份)
Windows 7 – 所有版本
Windows 8/8.1 – 所有版本(x86、x64),但 Windows RT 版除外
Windows 10 – Home、Pro、Education 和 Enterprise 版本
基本/最低需求
處理器: 1 GHz 或更快速的處理器或晶片式系統 (SoC)
RAM: 1 GB (32 位元) 或 2 GB (64 位元)
硬碟空間: 16 GB (32 位元作業系統) 或 32 GB (64 位元作業系統)
顯示卡: DirectX 9 或更新版本 (包含 WDDM 1.0 驅動程式)
顯示器: 800x600
網際網路連線: 必須具備網際網路連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