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cronis Cyber Protect Advanced Backup for Server - Add-on License, 訂閱版本(1年授權)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4
單  位
項  次4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瑞士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Advanced DB Backup for Server 附加元件延伸 Acronis Cyber Protect Server 的端點功能,依授權端點的持續資料防護 (CDP),為MS-SQL/Oracle Db 資料庫、應用程式工作負載、超過 20 種類型的系統平台提供防護。 備份資料驗證利用資料防護圖保證重要資料受到保護,以供提出合規報告之用

持續資料防護 (CDP),為Microsoft SQL Server, Microsoft SQL 叢集, Oracle DBMS, Oracle DBMS Real Application 叢集, Oracle VM Server, SAP HANA備份安全: 透過一致的、指令碼型磁碟層級備份强化 SAP HANA 資料庫防護,管理簡單且不需要任何 SAP HANA 專業知識。如果需要復原,可以為客戶的 SAP HANA 資料庫和與其關聯的所有資料,包括應用程式組態,執行映像型備份、應用程式工作負載如 Microsoft Exchange 叢集、Amazon EC2, Citrix XenServer 以及超過 20 種類型的系統平台提供防護。

資料防護圖與合規報告
利用資料防護圖保證重要資料受到保護,以供提出合規報告之用。使用自動資料分類追蹤重要檔案、資料夾和工作站的防護狀態。如果它們未受保護,則系統會建立一個警示,讓您保護客戶的關鍵資料。
備份資料驗證利用資料防護圖保證重要資料受到保護,以供提出合規報告之用。
最安全的備份
Acronis 提供了將雲端備份與反惡意軟體與防毒軟體等網路防護功能結合這一獨特的方法,協助保護客戶的資料安全無虞。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Cyber Protection Web 主控台支援下列網頁瀏覽器:
Google Chrome 29 或更新版本
Mozilla Firefox 23 或更新版本
Opera 16 或更新版本
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 11 或更新版本
Microsoft Edge 25 或更新版本
在 macOS 與 iOS 作業系統中執行的 Safari 8 或更新版本
在其他網頁瀏覽器 (包括在其他作業系統中執行的 Safari 瀏覽器) 中,使用者介面可能會顯示不正確,或是部分功能無法正常使用。
基本/最低需求
處理器: 1.4 GHz 64位元處理器
RAM: 2 GB
硬碟空間: 16 GB
網際網路連線: 必須具備網際網路連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