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cronis Cyber Files Sync and Share - Users, 訂閱版本(1年授權)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4
單  位
項  次2
採購數量級距1-500
產  地瑞士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Advanced File Sync and Share 附加元件延伸 Acronis Cyber Protect 的端點功能,確保資料的完整度,達成較高的法規透明度並降低安全性風險。支援檔案公證、驗證和輕鬆的電子簽名。 (端點用戶授權)

使用檔案同步和共用服務取得資料位置、管理和隱私的完整控制權,包括支援在所有平台進行公證和電子簽名功能的交易總帳。
遠端檔案公證:透過公證流程的數位化,加快客戶業務發展步伐
公證和簽名憑證:提供無可辯駁的證據,說明檔案已經過公證或在特定時間簽署
值得信賴的獨立驗證,提供企業級的稽核軌跡。包括所有交易的歷史記錄以及資料真實性的獨立驗證。在公證簽署的文件或檔案後,可直接隨時從檔案同步和共用介面的任意裝置對其進行驗證,或者透過區塊鏈總帳進行手動驗證。
確保關鍵資料的完整性,使用卓越的檔案同步和共用服務,完全控制資料位置、管理和隱私。包括交易總帳以支援公證和電子簽署功能,並支援所有平台。
提供資料是真實的證據,能夠公證任意格式和類型的檔案,產生的憑證可提供無可辯駁的證據,說明檔案已在特定時間公證。利用以區塊鏈為基礎的資料公證,將擁有公開且不可改變的途徑來證明其使用的資料是原始的且未曾變動。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支援的系統
Windows:Windows 7 和更新版本/Windows 2008 R2 和更新版本/
Linux:Linux,核心為 2.6.9 至 5.1,以及 glibc 為 2.3.4 或更新版本
Microsoft SQL Server 2019、2017、2016、2014、2012、2008 R2、2008、2005
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2019、2016、2013、2010、2007 Microsoft SharePoint 2013
Microsoft SharePoint Server 2010 SP1、Microsoft SharePoint Foundation 2010 SP1、Microsoft Office SharePoint Server 2007 SP2、Microsoft 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s 3.0 SP2
基本/最低需求
處理器: 1 GHz 或更快速的處理器或晶片式系統 (SoC)
RAM: 1 GB (32 位元) 或 2 GB (64 位元)
硬碟空間: 16 GB (32 位元作業系統) 或 32 GB (64 位元作業系統)
顯示卡: DirectX 9 或更新版本 (包含 WDDM 1.0 驅動程式)
顯示器: 800x600
網際網路連線: 必須具備網際網路連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