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網路生命追憶館雲端1000個申請人版 (含雲端伺服器、儲存空間及流量,管理者端本軟體一年使用授權服務,並含一年免費軟體版本升級)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3
單  位
項  次49
採購數量級距1-3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1永遠保存摯愛親人的相關資料(含文字、照片、影片),供後世子孫緬懷追悼。
2忌日、冥誕、清明節、重陽節10天前,系統自動發出簡訊及Email給指定家屬 聯絡人,提醒追思祭拜,最符合現代忙碌社會需求。
3 項目: 生平簡介、遺屬、奉厝地點、學經歷、懷念文字、生活花絮照片及影片、聯絡家屬、網上追思祭拜、樹狀族譜。

1生命中有許多美好的回憶是無法替代的,尤其摯愛的親人、親密的愛人一旦天人永別,只能在內心深處時時懷念。但是隨著歲月的流失,技藝會逐漸模糊,對自己、對後代子孫都是一件莫可奈何的事。
2傳統社會最重視家族的民族,透過族譜,我們可了解從哪裡來? 做過哪些事情? 我們擁有那些親戚? 他們都在哪裡? 因為這樣才能夠凝聚向心力,在人生道路上得到更多的助力。
3 身處異地的家屬可透過網路協作機制共同編修完整的資訊
4發揚飲水思源慎終追遠美德,讓遠離而去的摯愛家人不只活在您心中,也存在網路虛擬世界哩,世世代代、永遠流傳。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Web_based RWD設計,任何可上網的桌上電腦、平板及手機均可使用,無特別規格上要求。
2可與鄉鎮公所現有納骨堂系統網站做整合服務,提供民眾彙整登錄往生摯愛親人的生平點滴資訊。
3透過帳號密碼管制,讓分屬異地家屬隨時上網協作編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