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Server 含Satellite管理 (2 sockets) 7x24 三年訂閱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3
單  位
項  次23
採購數量級距21-5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Red Hat 提供高效能的作業平台,在近 10 年以來,持續提供 IT 環境卓越的價值。

Red Hat Satellite 是個可簡化 Linux 部署、 擴充和管理作業的系統管理平台,透過標準化機器設定創造一致性更高的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環境。

Red Hat Satellite 不僅僅可提升安全性, 還可讓您輕鬆確認和呈報公司內部系統的修補程式版本。
透過單一的集中管理工具、 遠端管理安全連線政策、 標準化機器設定, 以及經數位簽證的內容,您的安全性可大幅提升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產品特色:
 基於長期穩定的佈署
 套件更新後無須進行硬體/軟體的重新驗證
 提供穩定一致的User/Kernel API/ABIs
 允許不斷的功能更新但卻持續保持系統穩定
 10年的產品生命週期; 另外提供 3 年的延伸支援選擇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為訂閱模式,本品項為三年訂閱,提供7x24服務保證。
本品項可安裝於實體主機,每2 CPU Socket為一個單位,2 Socket一套,4 Socket為2套,以此類推。
本品項另包含可安裝Red Hat Satellite Server並將Red Hat Enterprise Linux納入管理功能。
透過訂閱模式可以取得Red Hat原廠的產品技術支援,並可維持產品穩定的更新與生命週期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