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InterGate電子簽核系統-10user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3
單  位
項  次7
採購數量級距1-5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InterGate電子簽核系統,不在辦公室就能辦公事,不論是政府機關或企業皆能輕鬆導入使用並讓制度管理更有效率,行動電子簽核功能,更是讓主管隨時可以交辦工作追蹤表單進度,並可搭配手機APP即時核准或申請各式表單。

1.InterGate電子簽核系統:
領先業界,使用HTML5網頁編寫語言製作系統,多樣性的簽核方式及超彈性的表單編輯,讓使用者快速熟悉並使用系統


2.BisChat企業即時通:
功能強大的即時通工具,特別設計僅能群組內同仁文字溝通及傳送資料使用,不易造成資訊外洩,配合NewSoft OA電子簽核系統使用,可即時通知使用者來進行文件簽核。

3.網路硬碟:
簡單快速操作的雲端硬碟功能,可設資料夾或單獨檔案分享,並可設定分享給個人或是分享給群組人員,亦可使用清單或縮圖方式快速觀看 。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01提供串簽、會辦、擇辦、通知、核決權限多種設定電子簽核的流程。
02系統可設定電子郵件、IM即時通訊、手機簡訊等三種通知簽核成員的方式。
03自訂簽核表單,並用HTML製作即可自行上傳啟用,且需支援IE8以上版本流覽器、EDGE流覽器及Chrome流覽器,並可供列印。
04預設流程,設定各表單的簽核流程,並可設定分享只給特定人檢視。
05設定資料匣來對表單做分類,每個資料匣亦可設定只有特定部門才可檢視。
06 請假期間可設定交由代理人協助簽核。
07提供強力搜尋功能,可針對簽核主旨、簽核內文及簽核編號搜尋簽核文件
08核決權限可設定條件,表單會依據所設定的條件自動選擇簽核主管。
09每份簽核皆可附加檔案,並可用拖拉放的方式增加附加檔案。亦可附加過去簽過的電子化文件,讓主管在閱讀簽核文件的同時,可直接參考所需的相關資料。
10 提供最後經辦單位功能,當文件跑完時,會自動通知經辦單位來做後續動作,亦可加簽成員。
11 若發現發送出去的簽核有誤,系統提供抽單功能,可快速將文件抽回。
12 主管簽核時可使用提供常用語或自訂常用語機功能,讓主管快速簡單做意見回覆。
13檢視表單簽核提供簽核圖章呈現機制,讓簽核文件更具代表性。
14 提供每位同仁有「待簽核文件、送出簽核、草稿匣、通知匣、簽核記錄、歸檔匣、經辦匣」各資料匣。
15 發送文件若遭退件,可做修改後繼續發送,而不需重新撰寫簽文。
16 提供20張預設表單,客戶上線時使用,管理者可自行針對不同的使用者來設計表單格式。
17 提供角色簽核,可設定部門主管、由上往下計算的level主管,及由下往上計算的部門主管。
18發文者可隨檢視目前自己發送簽文的簽核進度。
19系統提供自動功能將已完成的簽核依各表單需要自動歸檔至各資料匣。
20提供管理者功能,可查閱目前系統內尚未完成的簽核,並可協助做置換簽核者的動作。
21軟體內含作業系統及資料庫,需搭配實體伺服器或虛擬主機空間。

• 伺服器建議規格
CPU:4核心以上
RAM:8GB以上
HDD:500GB以上
支援IOS & Android系統APP,使用手機即可線上簽核、查閱
PC規格:免安裝程式,使用流覽器即可以上線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