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團隊協同合作平台導入套件包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
單  位
項  次98
採購數量級距1-164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Microsoft Teams協助召開有生產力的會議,包括確保對出色的作業的便利性。 由Microsoft Teams 會議室 進階版管理服務,能持續提供改善會議室作業的連續服務,降低 IT 的複雜性,提升會議室會議生產力。

"利用豐富且共同Teams,輕鬆使用、部署和管理的會議空間,從小型擠滿區域到大型會議室,進行轉換。

使用單鍵加入功能,及時開始會議,然後立即在會議室中顯示專案,並分享給遠端參與者。

從我們的其中一個合作夥伴:Yealink、Logitech、Cresron、Polycom、Lenovo 和 HP 選取正確的系統與音訊視訊周邊。"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微軟Windows作業系統 :
1.Windows 專業版
2.Windows 企業版 E3
3.Windows 企業版 E5

電腦與處理器 最小 1.1 GHz 或更快、雙核心
注意:對於 Intel 處理器,必須考慮使用 Intel Frequency Boost Technology (最大渦輪頻率) 所達成的最大速度

記憶體 4.0 GB RAM (Teams 需要專用的 4 GB RAM,高於任何其他系統要求)
硬碟 3.0 GB 的可用磁碟空間
顯示器 1024 x 768 螢幕解析度
圖形硬體 Windows OS:圖形硬體加速需要 DirectX 9 或更新版本,以及適用於 Windows 10 的 WDDM 2.0 或更新版本 (或適用於 Windows 10 Fall Creators Update 的 WDDM 1.3 或更新版本)
作業系統 Windows 11、Windows 10 (Windows 10 LTSC 除外)、ARM 版 Windows 10、Windows 8.1、Windows Server 2019、Windows Server 2016、Windows Server 2012 R2。 注意:建議您使用最新的 Windows 版本及可用的安全性修補程式。
.NET 版本 需要 .NET 4.5 CLR 或更新版本
影片 USB 2.0 視訊攝影機
裝置 標準膝上型電腦攝影機、麥克風、喇叭
視訊通話和會議
需要雙核心處理器。對於較高的視訊/螢幕分享解析度和畫面播放速率,建議使用 4 核心處理器或更佳的處理器。
背景影片效果需要 Windows 10 或具有 AVX2 指令集的處理器。
如需不支援的解碼器和編碼器清單,請參閱硬體解碼器和解碼驅動程式建議。
在 Microsoft Teams 會議室中使用「鄰近偵測」功能加入會議,需要在用戶端裝置上啟用藍牙,且對於 Windows 用戶端其必須有 64 位元 Teams 用戶端。此功能不適用於 32 位元 Teams 用戶端。

Teams 即時活動 如果您會產生 Teams 即時活動,建議您使用配備 Core i5 Kaby Lake 處理器、4.0-GB RAM (或更高)、硬體編碼器的電腦。 如需 不支援的 解碼器和編碼器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