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Microsoft Defender For Endpoint(一人版授權一年)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
單  位
項  次45
採購數量級距1-10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適用於端點的 Microsoft Defender 是一個企業端點安全性平台,其設計訴求是要協助企業網路預防、偵測、調查及回應進階威脅。"端點行為感應器:這些感應器內嵌於 Windows 10 中,可收集及處理來自作業系統的行為訊號,並將感應器資料傳送至您的私人、隔離的、適用於端點的 Microsoft Defender 雲端執行個體。

適用於端點的 Microsoft Defender 是全方位的雲端交付端點安全性解決方案。 其主要功能如下:

以風險為基礎的弱點管理和評量
受攻擊面縮小
以行為為基礎和雲端支援的保護
端點偵測和回應 (EDR)
自動調查和補救
受控搜尋服務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微軟Windows作業系統 :
Windows 專業版
Windows 企業版 E3
Windows 企業版 E5

Microsoft Defender for Endpoint 需要下列其中一個 Microsoft 大量授權服務:

Windows 11 Enterprise E5
Windows 11 教育版 A5
Windows 10 企業版E5
Windows 10 教育版 A5
Microsoft 365 E5 (M365 E5) 包含 Windows 10 企業版 e5 或 Windows 11 Enterprise E5
Microsoft 365 A5 (M365 A5)
Microsoft 365 E5 安全性
Microsoft 365 A5 安全性
適用於端點的 Microsoft Defe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