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Microsoft Defender for Cloud Apps (一人版授權一年)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
單  位
項  次44
採購數量級距1-10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適用於身分識別的 Defender 功能可以在 Microsoft Cloud App Security 入口網站中表示。 這可提供單一的系統管理體驗來調查企業中有風險的使用者,以及根據內部部署和雲端身分識別事件篩選活動的能力。

運用現有的內部部署偵測和異常行為分析,使用 Microsoft Cloud App Security 入口網站來存取身分識別的 Defender,可讓您偵測企業內遭到外泄的機密資料,並對其發出警示。 此混合式供應專案會根據使用者和實體行為分析來分析活動和警示 (UEBA) 來判斷具風險的行為,並提供調查優先順序分數,以簡化入侵身分識別的事件回應。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微軟Windows作業系統 :
Windows 專業版
Windows 企業版 E3
Windows 企業版 E5

電腦和處理器
Windows OS:1.6 GHz 或更快速,雙核心

記憶體
Windows OS:4 GB RAM;2 GB RAM (32 位元)

硬碟
Windows OS:4 GB 的可用磁碟空間

顯示器
Windows OS:1280 x 768 螢幕解析度 (32 位元需要有 4K 以上的硬體加速功能)

Web 應用程式需要的最小解析度與其執行的作業系統相同。
最小解析度假設縮放、DPI 設定和文字縮放都設定為 100%。如果未設定為 100%,最小解析度應相對應地進行縮放。例如,如果您將 Surface Book (實體顯示有 3000x2000) 上的 Windows 顯示 [縮放與版面配置] 設定為 200%,這樣 Office 看到的邏輯螢幕解析度為 1500x1000, 符合 1280x768 的最小需求。

圖形
Windows OS:圖形硬體加速功能需要 DirectX 9 或更新版本,針對 Windows 10 搭配 WDDM 2.0 或更高版本 (或者針對 Windows 10 Fall Creators Update 搭配 WDDM 1.3 或更高版本) 才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