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Dynamics 365 Customer Voice (一個租用戶授權一年)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
單  位
項  次8
採購數量級距1-481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Dynamics 365 Customer Voice 是企業意見反應管理應用程式,可用來輕鬆追蹤對您的業務最重要的客戶計量。 透過 Dynamics 365 企業營運系統應用程式的深度整合,並建置在 Microsoft Forms 的基礎上,Dynamics 365 Customer Voice 將即時問卷資料饋送至客戶記錄中,以新增豐富的見解。

Dynamics 365 Customer Voice 根據客戶意見反應以最短的設定時間,從建立問卷到產生可付諸行動的見解提供簡單、無衝突的體驗。 這可協助您在客戶重視什麼價值以及他們如何檢視您的產品和服務方面掌握動態,這樣您就可以放心讓 Microsoft 安全性與合規性原則支援您的資料。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Windows 10 (64 位元和 32 位元版本)*

Windows 8.1 或 Windows 8 (64 位元和 32 位元版本)

Windows 7 Service Pack 1 (64 位元和 32 位元版本) * Windows 7 不支援離線功能。

Windows Server 2012 和 Windows Server 2012 R2 (做為 遠端桌面服務 應用程式執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