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Dynamics 365 Customer Service Enterprise (一人版授權一年)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
單  位
項  次6
採購數量級距1-10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Microsoft Dynamics 365 是新一代智慧型企業應用程式,可讓組織成長、進化與轉換。這些應用程式會提供為特定目的建造的新應用程式,達到統一 CRM 和 ERP 功能的目的,以便讓兩者流暢地作業來協助管理特定企業功能。

使用 Dynamics 365 Customer Service 可以:

依案例追蹤客戶問題
記錄與案例相關的所有互動
共用知識庫中的資訊
建立佇列,並將案例路由傳送至適當管道
透過服務等級協定 (SLA) 建立和追蹤服務等級
透過權利定義服務條款
經由報表和儀表板管理效能與生產力
建立及排程服務
參與聊天
跨管道管理交談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Windows 10 (64 位元和 32 位元版本)*

Windows 8.1 或 Windows 8 (64 位元和 32 位元版本)

Windows 7 Service Pack 1 (64 位元和 32 位元版本) * Windows 7 不支援離線功能。

Windows Server 2012 和 Windows Server 2012 R2 (做為 遠端桌面服務 應用程式執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