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Dynamics 365 Business Central Premium (一人版授權一年)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
單  位
項  次4
採購數量級距1-963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Dynamics 365 Business Central 是一個完整的企業資源規劃 (ERP) 軟件解決方案,適用於中型組織,實施速度快、配置簡單且使用簡單。 從一開始,簡單性就引導——並將繼續引導——產品設計、開發、實施和可用性方面的創新。

用戶可以在產品中自定義和管理他們的 Business Central 體驗。 其他管理和開發任務需要更專業的配置文件,在此開發和管理部分,您可以找到更多技術信息,包括有關使用 AL 語言擴展和 Visual Studio Code 為 Dynamics 365 Business Central 進行開發的信息。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Windows 10 (64 位元和 32 位元版本)*

Windows 8.1 或 Windows 8 (64 位元和 32 位元版本)

Windows 7 Service Pack 1 (64 位元和 32 位元版本) * Windows 7 不支援離線功能。

Windows Server 2012 和 Windows Server 2012 R2 (做為 遠端桌面服務 應用程式執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