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智慧教室廣播播映模組(Android)

標案名稱110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1
單  位
項  次28
採購數量級距1-2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智慧教室廣播播映模組可接收到智慧教室廣播管理系統發送出的內容,以顯示廣播內容於各處室或班級中的螢幕,實現公告發布、教學應用、聽力測驗、音樂播放、會議直播等應用
可分區分點實現多地點同步播放,整合多元的場景與資源應用遠端控制數位影音廣播設備,幫您輕鬆建置智慧教室,快速發布訊息至各地點,提升政策宣導效率或完善數位化教學場景

1. 支援同步播放不同內容
同時段多個不同的廣播活動可被同時傳送,以滿足各個教室或場景需同時接收不同資訊的需求。

2. 播放自動化
可指定廣播播放時間,待時間一到便會播放設置好的廣播內容,實現自動化播放。

3. 廣播分區分點播放
系統能針對單一設備、多個設備或群組設備發布廣播,幫助實現各種應用場景。更換班級時無須搬移設備,只需於管理系統中更換設備群組即可。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壹、系統規格
一、 廣播活動:
可透過播映模組接收由智慧教室廣播管理系統傳送的廣播活動設定,以執行下列兩種廣播活動:
1. 排程廣播:於指定時間自動播放多媒體內容,實現自動化廣播。
2. 即時廣播:可立即播放多媒體內容。

二、 跑馬燈公告:
可透過播映模組接收由智慧教室廣播管理系統傳送的跑馬燈公告設定,執行跑馬燈公告活動。

三、 資源放映:
可透過播映模組接收由智慧教室廣播管理系統傳送的多媒體資源,讓廣播設備能播放以下形式之內容:
1. 文字
2. 圖片
3. 影片
4. 音頻
5. 串流直播
6. 跑馬燈文字



貳、硬體規格需求

規 格 Android主機板
Android 5.1
ARM Cortex-M 處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