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unBot智能客服--全功能版(一年保固/更新與維護)

標案名稱110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1
單  位
項  次2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SunBot應用目前最前端的自然語言處理及深度學習演算法,為企業級客戶提供的一套頂級智慧AI客服機器人系統。
SunBot後台的主要功能包括:知識庫管理以及機器人智慧教育。
同時,基於客服數據,SunBot還能提供維運監控、熱點分析、敏感分析、情緒分析等功能,及時探索用戶行為趨勢,為客戶營運提供保障和決策支援。

SunBot文字客服AI服務軟體系統,透由自有的NLP自然語言處理技術,以及獨家的機器自主離線學習方式,可將大量的真實客戶語料數據,自動化的完成機器學習,使得AI服務越使用、越聰明。
再者,SunBot已具備完善的產品化界面,不須工程人員介入,一般業務人員即可快速上手、輕鬆管理。另一方面,系統擁有多面向的數據資料以及可視化的圖表,可提取出寶貴的分析資料,以供市場調查與用戶畫像的建立。
透過SunBot,可減少85%以上的真人客服轉接率,並較同業產品所需後台維護人力,減少90%以上人力及時間,進而減少企業人力負擔,有效控制產業成本,並提供24小時不休息、不倦怠的諮詢對答,大大提升企業的服務品質。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作業系統CentOS 7.4
3台伺服器(可支援VM):
1. 線上基礎服務
CPU: 32 core
RAM: 128 GB
儲存空間: 600 GB
2. 備援服務
CPU: 32 core
RAM: 128 GB
儲存空間: 600 GB
3. 離線模組
CPU: 8 core
RAM: 32 GB
儲存空間: 300 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