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學習歷程暨成效系統(6000U)

標案名稱110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0
單  位
項  次3
採購數量級距1-2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本系統是透過課程地圖暨教學品保系統搭配課程,培養學生良好的「基本素養」及「核心能力」。本系統將學生至UCAN平台進行相關問卷的施測結果,進行大數據分析後,產生有價值的統計,利用這些資訊即可修正課程地圖及檢視教學成效,並作為改進教學方式及授課內容的重要參考,以提升學生職能分數,這也是校務研究的重要課題。

一、學生可自訂「目標人才」,並可以選擇要觀看的「目標人才」。
二、提供「能力指標分析」模組:以條列方式檢視該目標人才,每個基本素養及核心能力設定的分數,以及目前得到的「分數」與「完成度」。
三、「能力成長曲線」模組:可檢視「基本素養」及「核心能力」的成長曲線。
四、可檢視「基本素養」及「核心能力」之「長條圖」,並可分別針對每學期的學習情形進行檢視。
五、可檢視「基本素養」及「核心能力」之「雷達圖」,並可分別針對每學期的學習情形進行檢視。
六、「基本素養」完成度模組:可查詢某段時間內,學生個人的「基本素養」之「班級」及「系所」的完成度及完成度排名。
七、「核心能力」完成度模組:可查詢某段時間內,學生個人的「核心能力」之「班級」及「系所」的完成度及完成度排名。
八、「基本素養」PR值模組:可查詢某段時間內,學生個人的「基本素養」之「班級」及「系所」的PR值及PR值排名。
九、「核心能力」PR值模組:可查詢某段時間內,學生個人的「核心能力」之「班級」及「系所」的PR值及PR值排名。
十、提供UCAN相關報表及各式分析報表,並具匯出之功能。報表資訊如下:
1. 系所就業途徑表
2. 系所養成之職能表
3. 基本素養對應課程表
4. 核心能力對應課程表
5. 課程對基本素養貢獻度
6. 課程對核心能力貢獻度
7. 課程對就業途徑之基本素養貢獻度
8. 課程對就業途徑之核心能力貢獻度
9. 課程列表
10. 學習地圖之依目標人才呈現課程重要性
11. 學習地圖之依職能呈現課程重要性
12. 證照地圖-課程關聯性
13. 職涯進路-證照清單
14. 職涯進路-升學清單
15. 職涯進路-國考清單
16. 單一課程對各職能的課程貢獻度
17. 目標人才PR值排序名單
18. 目標人才基本素養PR值排序名單
19. 目標人才核心能力PR值排序名單
20. 每個基本素養之PR值排序名單
21. 每個核心能力之PR值排序名單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一、建議安裝的軟體規格
(1) 作業系統: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8 R2
(2) 資料庫: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 R2
二、硬體規格
(1) 記憶體:基本16GB,最好32GB
(2) 硬碟:C槽500GB;D槽1TB
(3) CPU:2顆2.3GHz(含)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