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MongoDB Enterprise Advanced with IBM Non Production Virtual Server Subscription License (Virtual Server)

標案名稱110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7
單  位
項  次9
採購數量級距1-16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IBM MongoDB Enterprise Advanced提供企業版MongoDB資料庫。MongoDB Enterprise Advanced 是一種資料平台與文件資料庫,可讓開發人員更快地建置應用程式,然後將資料配送至需要它的位置自由執行。此現代資料庫平台提供豐富的資料環境和企業工具,以支援關鍵任務、高度安全與部署。

1. 進階安全性
MongoDB Enterprise Server 利用 Kerberos 和 LDAP 鑑別、鑑識調查分析的審核追蹤,以及靜態資料加密,來符合安全與合規標準,而且一切原生整合在資料庫中。另外會再利用角色型存取控制、PKI 認證、TLS/SSL 加密、唯讀視圖及欄位層次編寫來補充 MongoDB Enterprise Server 的特性。
2. 直覺式 GUI
MongoDB Compass(隨附於 MongoDB Enterprise Advanced)是探索與操作 MongoDB 資料的最簡單方式。它可讓您快速視覺化並探索綱目、執行特定查詢、更新與刪除文件、檢視即時使用情形統計資料,以及建置文件驗證規則。
3. 記憶體內速度
In-Memory Storage Engine 可為 AdTech、金融、電信、電子商務等等最嚴苛應用程式所需的極致傳輸量和可預測延遲。
4. 管理
MongoDB Ops Manager 管理平台可讓作業團隊快速且輕鬆地佈建、監視、備份與擴充 MongoDB。
5. 進階分析
MongoDB Connector for Business Intelligence (BI) 可讓您使用 MongoDB 做為 SQL 型 BI 和分析平台的資料來源。無縫建立視覺化和儀表板,可協助您從多結構化資料擷取洞察和隱藏價值。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支援 Amazon Linux 2, Debian 9/10, RHEL/CentOS 6/7/8, SLES 12/15, Ubuntu LTS 16.04/18.04/20.04, Windows Server 2016/2019
.最少2核心x86/x86_64處理器(CPU)與1256MB記憶體
.支援多引擎模式,如支援多讀少寫,多寫少讀
.支援JSON文檔模型
.同一個文檔模型裡可表現出字串存儲、數字存儲、嵌入式存儲、鍵值存儲、寬表存儲。
.支援全記憶體存儲模型
.支援多種索引模式,如單鍵、複合、地理位置、陣列、嵌入文檔欄位及全文的索引
.可以線上修改數據模型,無需停機或鎖表修改表結構。
.原生支援json格式,而非後續調用函數解析。
.提供一個集中的圖形化維運管理平臺
.提供Web儀表板,包含即時的報告,可視化,告警,硬體指標
.提供ODBC BI Connector
.提供圖形化界面進行單一集群或是分片集群的部署
.所有的配置變更操作和由配置變更所需要引起的前後操作都可以一併自動化完成
.提供智慧分析手段來告知使用者可能的問題與建議
.支援自動化滾動升級,無需資料庫停機。
.支援圖形化工具來展示資料庫中的數據頻率和分佈,不同數據類型所佔的百分比分布
.支援多資料複本資料存放,也支援資料任意時間點備份及恢復。
.數據備份支援數據壓縮
.在恢復數據時,允許選擇查詢快照中的部分數據,對查詢結果子集進行數據恢復。
.採用分散式架構
.支援多副本集自動複製(包括同步和非同步)
.支援資料庫等級SCRAM-SHA-1 IETF標準、LDAP認證、Kerberos認證、X.509認證及MS AD
.支援DML、DCL、DDL的審計功能
.支援資料庫落盤加密,確保未經授權的數據複製后也不可用。
.支援基於網路的訪問控制
.支援TB或PB級別的數據存儲及即時訪問
.支援基於範圍或是哈希的水平擴展,且數據能夠自動均衡
.支援基於區域的橫向擴展

產品只是因為license計價方式有不同的賣法,不同的料號,實際是背後都是一樣的產品,因此規格、介紹會是相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