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Quest 1TB資料量備份最新版授權(含遠端抄寫授權)-1年版本更新維護授權

標案名稱110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4
單  位
項  次91
採購數量級距1-135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持續性資料保護、多種資料存放 、多種回復機制
1.Backup– 縮短備份時間降低備份效能影響
2.Recovery–提供彈性回復機制(Any machine in any location)
3.Host Standby–提供實體及虛擬備援架構

功能:

• Verified Recovery - 針對Microsoft Exchange與SQL Server的備份執行自動復原測試與驗證。及早發現資料損毀,並在備份時防止維護或傳輸損毀的資料區塊。

• Live Recovery - 以近乎即時的復原技術,保護虛擬機器或伺服器。如果服務中斷,可直接從備份映像存取受影響伺服器的應用程式與資料,讓使用者維持生產力,並使IT團隊能夠達成嚴苛的復原時間與復原點目標。

• 通用復原 - 還原備份資料,可選擇從實體到虛擬、虛擬到虛擬、虛擬到實體,或實體到雲端,並可對不同的體執行裸機還原。

• 虛擬待命 - 不中斷地將Windows機器中受保護的資料匯出到虛擬機器 (VMware、Hyper-V或VirtualBox),並為受保護的機器、其應用與資料建立高可用性、可開機的複本。

• 全域重複資料刪除與壓縮 - 內嵌的重複資料刪除與壓縮技術可消除冗餘的資料,以節省儲存成本,同時最佳化WAN複寫的備份。

• FIPS認證 - 透過FIPS 140-1與140-2加密模組,確保符合企業級安全性。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Operating System
The Rapid Recovery Core requires one of the following 64-bit Windows operating systems (OS). It does not run on 32-bit Windows systems or any Linux distribution.

Microsoft Windows 8.1, 10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8 R2 SP1, 2012, 2012 R2* 2016 (except Core edi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