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Office Standard 最新授權版

標案名稱110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
單  位
項  次25
採購數量級距5-10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Office Standard 最新授權版 GOV
Excel:提供資料分析與視覺化工具的表單應用程式
OneNote:筆記應用程式
Outlook:整合郵件、行事曆、聯絡人和工作通訊管理工具
PowerPoint:簡報程式
Publisher:協助您建立多樣化的出版物及行銷文宣
Word:全功能的文字處理應用程式 "

"""- 像專家一樣工作 取得您所需要的工具 (Word、Excel、PowerPoint、OneNote、Outlook、Publisher、Access),像專家一樣建立文件、進行簡報、與人通訊及發佈內容。

- 延伸您的 Office 體驗 使用 Office Online 與其他人一起即時檢視、編輯和處理您儲存在網路上的檔案。只要裝置具備網際網路連線能力及支援的瀏覽器,您就可以從中存取檔案。

- 輕鬆共用檔案 只要將檔案儲存在網路上,您就可以在外出時存取檔案,並且快速地邀請其他人檢閱或編輯檔案。"""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元件需求
電腦和處理器
1.6 GHz 或更快速,雙核心

記憶體
4 GB RAM;2 GB RAM (32 位元)

硬碟
4 GB 的可用磁碟空間

顯示器
1280 x 768 螢幕解析度 (32 位元需要有 4K 以上的硬體加速功能)

圖形
圖形硬體加速功能需要 DirectX 9 或更新版本,針對 Windows 10 搭配 WDDM 2.0 或更高版本 (或者針對 Windows 10 Fall Creators Update 搭配 WDDM 1.3 或更高版本) 才能使用。

作業系統
Windows 10 SAC、Windows Server 2019 或 Windows 10 LTSC 2019

瀏覽器
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Internet Explorer、Chrome 或 Firefox。取得更多詳細資料。
.NET 版本
某些功能可能也需要安裝 .NET 3.5 或 4.6 及更新版本才能使用。

其他
網際網路功能需要有網際網路連線才能使用。可能需要支付相關費用。
在 Office 2019 主要支援期間,我們將會支援 Office 2019 連線至 Microsoft 365 服務 (例如 Exchange Online、SharePoint Online) 的功能直到 2023 年 10 月為止。
需要具備觸控功能的裝置才能使用任何多點觸控功能,不過透過鍵盤、滑鼠或是其他標準或易於存取的輸入裝置,皆可隨時使用所有功能。請注意,觸控功能已經過最佳化,適合與 Windows 10 搭配使用。
產品功能與圖形顯示可能會因為您的系統設定而有所差異。某些功能需要有額外或進階的硬體或伺服器連線才能使用。
雲端檔案管理功能需要 OneDrive、商務用 OneDrive 或 SharePoint 才能使用。
需要具備 Microsoft 帳戶或組織帳戶,才能獲得授權指派。

Outlook:
某些搜尋功能需要 Windows Search 才能使用。
特定進階功能可能需要與支援的 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或 Exchange Online) 或 Microsoft SharePoint Server (或 SharePoint Online) 版本連線才能使用。請參閱 Microsoft 支援生命週期原則網站,以了解支援的 Exchange Server 和 SharePoint Server 版本。
與商務用 Skype 或 Microsoft Teams 整合需要連線到支援的商務用 Skype 或 Microsoft Teams 版本才能使用。請參閱 Microsoft 支援生命週期原則網站,以了解支援的商務用 Skype 和 Microsoft Teams 版本。
LinkedIn 支援需要 LinkedIn 帳戶才能使用。
語音辨識功能需要麥克風才能使用。
大聲朗讀功能需要音訊輸出裝置才能使用。
版權管理功能需要存取 Microsoft Rights Management (Azure 版權管理) 的雲端部署,或內部部署 (Active Directory Rights Management Services) 才能使用。
動態行事曆需要與伺服器連線才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