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多國語音辨識套件包

標案名稱110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
單  位
項  次40
採購數量級距1-2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人工智慧的語音辨識已日漸進步,即時辨識多國語音的文字轉換已不再是夢想。現在您可以透過本授權方案啟用Azure微軟混合雲之應用功能使用, Azure混合雲授權軟體 不僅是支援廣泛的作業系統,更可以用於微軟混合雲相關服務與產品,僅需透過購買該軟體授權,即可以啟用混合雲相關服務。

即時進行多國語言的語音辨識,您將可以省下大量的人力成本與時間,由Microsoft混合雲端服務,將分析、運算、資料庫、行動、網路、儲存體及 Web 等面相達到新的應用層面,他將能協助您發展事業、達成目標及節省花費。使用者的應用系統將能擁有更加高效的運算作業。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Operating System: Microsoft Windows(Microsoft Windows XP, Microsoft windows 7, Microsoft Windows 8, Microsoft Windows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