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zure Stack HCI (一年計價)

標案名稱110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
單  位
項  次3
採購數量級距1-263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想要同時擁有私有雲及公有雲的好處,現在您可以透過本授權方案啟用Azure微軟混合雲之應用功能使用, Azure混合雲授權軟體 不僅是支援廣泛的作業系統,更可以用於微軟混合雲相關服務與產品,僅需透過購買該軟體授權,即可以啟用混合雲相關服務。

Microsoft Azure Stack HCI是持的混合雲端服務,其涵蓋分析、運算、資料庫、行動、網路、儲存體及 Web 等面相,在在都能協助您發展事業、達成目標及節省花費。客戶可透過授權的購買,來享用混合雲的便利服務。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伺服器需求
標準 Azure Stack HCI 叢集至少需要兩部伺服器,最多16部伺服器;不過,您可以使用叢集集來結合叢集,以建立數百個節點的 HCI 平臺。
針對各種類型的 Azure Stack HCI 部署,請記住下列事項:
延伸叢集需要在兩個不同的網站上部署伺服器。 這些網站可以位於不同的國家/地區、不同的城市、不同的樓層或不同的房間。 延伸叢集最多需要4部伺服器 (2 個伺服器) ,最多16部伺服器) 每個網站 (8 個。
建議所有伺服器都是相同的製造商和型號,並使用64位 Intel Nehalem 等級、AMD EPYC 等級或較新的相容處理器搭配第二層位址轉譯 (SLAT) 。 需要第二代 Intel 可調整的處理器,以支援 Intel Optane DC 持續性記憶體。 處理器必須至少為 1.4 GHz 且與 x64 指令集相容。
請確定伺服器每個節點至少配備 32 GB 的 RAM,以容納伺服器作業系統、Vm 和其他應用程式或工作負載。 此外,每個伺服器上允許有 4 GB 的 RAM () TB 的快取磁片磁碟機容量,以儲存空間直接存取中繼資料。
確認已在 BIOS 或 UEFI 中開啟虛擬化支援:
硬體協助虛擬化。 這適用于包含虛擬化選項的處理器,特別是具有 Intel 虛擬化技術的處理器 (Intel VT) 或 AMD 虛擬化 (AMD) 技術。
必須提供並啟用硬體強制的資料執行防止 (DEP)。 對於 Intel 系統而言,這是 (執行停用位) 的 XD 位。 對於 AMD 系統而言,這是 NX 位 (沒有任何執行位) 。
您可以使用 Windows Server 支援的任何開機裝置,此裝置 現在包含 SATADOM。 RAID 1 鏡像 並非 必要,但支援開機。 建議使用 200 GB 的最小大小。
如需 Hyper-v 的其他功能特定需求,請參閱 https://docs.microsoft.com/zh-tw/azure-stack/hci/concepts/system-requir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