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Enterprise reporter Suite合規報告組合包

標案名稱110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2
單  位
項  次76
採購數量級距100-10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Enterprise Reporter Suite可確保整個Microsoft環境(包括內部部署環境和雲環境)的安全性與合規性。全面的訪問評估和內置的報告提供對Azure資源、用戶、組、權限等內容的深入了解。

支持的平台
Active Directory/Azure AD
Exchange/Exchange Online
Office 365
Windows Server
OneDrive for Business
SQL Server
Azure
Microsoft Teams

安全性與合規性
通過直觀了解Microsoft環境中所有重要IT配置(包括組、角色、郵箱、公共文件夾、權限、安全配置、存儲帳戶等),提高對安全妥善做法、內部策略和外部法規的合規性。

Security Explorer集成
通過單個集中視圖報告、檢查企業範圍內的權限並採取相應措施。備份權限以建立基準,以及進行定向或批量更改,而且能夠根據需要進行回滾。甚至可以將備份還原至替代位置,確保新服務器的連續性。

訪問評估
了解誰有權訪問企業網絡中的哪些資源。嚴格按需提供訪問權限,以增強安全性並通過IT審核。

通過IT Security Search提高洞察力
將大量系統和設備中的不同IT數據關聯到交互搜索引擎中,以加快安全事件響應和取證分析速度。通過豐富的可視化和事件時間表囊括用戶授權和活動、事件趨勢、可疑模式等。

遷移前和遷移後分析
通過更加深入地了解用戶和組依賴項、物件匹配和潛在衝突、未使用或禁用的帳戶以及資源、計算機文件及文件夾所在的位置,為遷移或整合項目做好規劃。在開始遷移之前輕鬆確定需要遷移的內容,並且在遷移後確保遷移正確的數據和權限。

Microsoft Teams評估
快速發現並報告Office 365環境中存在的Microsoft Teams、其群組成員以及群組使用方式。通過Enterprise Reporter for Office 365可以輕鬆控制Microsoft Teams群組增長,從而避免組無序增長並監控使用情況。

租戶和託管資源優化
優化Office 365許可證分配和服務套餐決策以及Azure資源使用情況。深入了解雲許可證和訂閱、虛擬機以及磁盤部署(包括配置的數量、規模和方式等),從而節省不必要和未充分利用的資源。

容量規劃
報告和管理各種設備上的存儲容量規劃和分配,包括Windows文件服務器、網絡連接存儲(NAS)和存儲區域網絡(SAN)。

可擴展的數據收集
擴展到位於不同地理位置的任何規模的環境。將收集工作安排在非高峰時段,以更大限度降低數據收集對網絡和服務器性能的影響,並利用分佈式收集體系結構實現負載平衡。

高效的存儲
通過比較發現的內容並只存儲更改的內容,減少數據庫存儲需求並保存更多更改歷史數據。

自動化報告工作流程
通過自動化報告生成功能和靈活的報告交付計劃,確保利益相關者在需要時獲得所需的報告。

職責分離(SoD)
通過為審計員、幫助台人員、IT經理以及其他利益相關者準確提供所需的報告(沒有多餘內容),嚴格遵守部門和業務職能劃分。

可自定義的報告
使用預定義的報告或創建新報告,執行滿足貴組織獨特信息需求的有效數據分析。使用高級篩選功能進行自定義,並可導出多種格式的報告,包括PDF、HTML、MHT、RTF、XLS、XLSX、CSV、文本和圖像。

通用報告門戶
將報告導出到我們的軟件知識門戶,以在整個Quest 安全與合規性解決方案中實現統一的報告界面。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系統要求
CPU:2GHz 二核以上
記憶體:16GB以上
硬碟空間:
-服務器:10 GB
-配置管理器:2 GB
-節點:100 GB
-報告管理器:10 GB
作業系統(x64):
-服務器:Windows Server 2008 SP2以上
-控制台:Windows Vista SP2以上
-節點:Windows Server 2008 SP2以上
儲存資料庫:SQL Server 2008 R2 SP2以上
CPU:2GHz 四核以上
記憶體:16GB以上
硬碟空間:100GB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