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WhiteSource 開源安全檢測工具-加值模組-一年授權(需搭配WhiteSource 開源安全檢測工具)

標案名稱110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0
單  位
項  次149
採購數量級距1-70
產  地以色列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White Source 是一套開放性元件管理工具,只需透過它即可知道,Open Source的安全、品質及授權。它可線上即時操作,通過自動、持續的掃描方式,與後端數十個Open Source資料庫進行比對;與資料庫交叉比對的結果,辨識您的第三方元件是否有弱點,版本更新狀況及License有效性。


本項目為增加WhiteSource功能模組,例如Web Advisor模組或Prioritize模組等。

Prioritize: 可指出回報的弱點是否確實被既有程式(Proprietary Code)所引用。此外,更能將弱點等級依照風險程度分級;假如顯示確實有影響,將提供弱點發生確切位置,此利於開發人員追蹤修正。

Web Advisor:當您在開發前期尋找Open Source時,可以使用我們在瀏覽器上外掛的程式,它可直接指出該元件的問題報告、安全風險、不良的授權(也可依公司政策進行制定)、和每個元件近期最新的多個版本,讓您可以更容易的去選擇所需要的元件加入到您的專案中。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 此為線上檢測試平台,使用者需具有網路連線。
 瀏覽器需求:Chrome 68 and up, Edge 41 and up, Safari 11 and up, Firefox 59 and up
 掃描時需安裝Java 8 or 11(OpenJD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