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社群警訊通報(LINE/Telegram二擇一,1個月使用授權)

標案名稱109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290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協助長官、單位同仁第一時間掌握關鍵輿情動態,提升面對輿情風險的敏銳度,爭取處理危機事件的黃金時間。每小時掃描全頻道資料範圍,即時偵測並利用Telegram或Line或其他機關指定通訊軟體,通知與觀測主題相關之報導,全面掌握觀測主題最新輿情狀況。

口碑輿情觀測之重點,在於可以即時分析、立即根據數據資訊採取相應行動。
為了增進「即時」與「溝通」之特性,除了原服務中提供的24hr分析平台、Email日報外,政府機關可根據需求,加購社群警訊通報。OpView每小時掃描指定主題,一但偵測到符合特定關鍵字之文章,利用國人離不開身的通訊軟體,即時通知情報,亦使團隊人員可於通訊軟體中溝通回應對策,讓民意傳遞做到即時,使團隊人員快速反應決策!

本服務說明:
(1) 授權數量:可建立2個通報群組。
(2) 各群組通知主題數:自所設定之10個觀測主題中選定,1群組上限為6個。
(3) 通知頻率為每小時一次,每次推播前5則熱門文章。
(4) 可指定改用其他意藍所提供的通訊軟體平台或Email進行通報。
(5) 此費用不包含平台訊息通訊費用,需由客戶另行繳付。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需求規格:
(1) 搭配軟體:需已購買「社群口碑資料庫 10個觀測主題」
(2) 需求硬體:可以跨多種裝置使用,不論PC或行動裝置皆可操作、瀏覽,但建議使用行動裝置體驗最佳。
(3) 作業軟體:Android 4.4或更新版本; iOS 10.0或更新版本,且需下載安裝通訊軟體「Line」或「Tele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