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社群口碑資料庫 增加三個月觀測資料期間 (1個月使用授權)

標案名稱109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288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為全台規模最大、涵蓋率最廣的社群媒體觀測平台,以先進的語意分析技術和雲端架構為基礎,24小時不間斷蒐集網路資訊並轉化成視覺化的圖表,此為政府專用的OpView IDB社群口碑資料庫進階版,協助深入洞察民意。

若有較長資料期間的觀測需求,可加購本項觀測服務的加值包,滿足您所有面向的觀測需求。

《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為擁有最完整網路頻道與資料的輿情追蹤及分析工具,可解析國內各大知名網路社群口碑,提供最即時全面的民意報告,先前推出《OpView IDB社群口碑資料庫》為專門為公部門精選之常用功能模組,隨著政府部門應用社群大數據的方式更加深入且多元,提供進階版特色功能如下:

(1) 觀測模組:超過10種數據分析報表,提供政府單位針對主題事件,提供特定期間內之質化與量化的表格與視覺化圖表。
(2) 報告模組:可針對特定議題,每日固定時間發送電子郵件報告。
(3) 追蹤模組:針對特定異議人士,或是指定觀測文章,持續追蹤其延燒討論後續,協助公部門掌握施政回饋與民意風向。
(4) 設定模組:可針對機關的需求調整資料源,如精選重點網站進行觀測,或是排除指定來源。並提供關鍵字檢測與AI助教,協助進行主題設定。

本服務說明:
(1) 增加回溯期:3個月
(2) 授權期間:1個月(依機關單位指定時間開啟此功能)
(3) 如需更長的時間,請以3個月為單位,於此品項填寫您的需求數量。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需求規格:需已購買「社群口碑資料庫 10個觀測主題」

建議規格:
- CPU:2核心以上
- RAM:4GB以上
- HDD:1GB以上
- OS:Windows/Linux/Mac OS
- 可以跨多種裝置使用,不論PC或行動裝置皆可操作、瀏覽,但建議使用PC體驗最佳。
- 瀏覽器最低版本需求:IE 11以上或Google Chrome, Firefox之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