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社群口碑自動化議題(1個月使用授權)

標案名稱109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282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透過OpView 語意模型與分群技術,針對您關注的主題,進一步解析龐大的文本資料,拆解重點關鍵詞並計算其關聯性,將眾多的關鍵詞分類成10大類型,快速掌握整個議題裡的不同關注面向。透過了解各個子議題重點,讓機關可以在議題上更為了解事件的內涵。

想知道特定主題近期有哪些熱議面向,透過不同的分群模型,解析文本內容的關聯性並分出10大子議題,可取得各議題群集的熱度高低、其中的討論內容細節、各群的代表詞彙等,讓機關應用於時事議題拆解,進而挖掘出潛在的關心話題。

★本服務說明:
呈現主題拆解後10個議題群集分布圖,點擊圖上任一群集可以一覽該群之量化與質化數據。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需求規格:需已購買「社群口碑資料庫 10個觀測主題」。

建議規格:
- CPU:2核心以上
- RAM:4GB以上
- HDD:1GB以上
- OS:Windows/Linux/Mac OS
- 可以跨多種裝置使用,不論PC或行動裝置皆可操作、瀏覽,但建議使用PC體驗最佳。
- 瀏覽器最低版本需求:IE 11以上或Google Chrome, Firefox之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