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TOP Magic 虛擬桌面平台 -- 5U授權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2
單  位
項  次148
採購數量級距1-2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使用愈益普及,將有愈來愈多的內容、應用和服務會開發於行動裝置平台上。
透過TOP Magic 虛擬桌面解決方案,除了原生應用程式,使用者也可以透過瀏覽器,輕易、快速、簡單地取得支援跨平台的各式應用程式。

『 TOP Magic虛擬桌面平台』設計以簡單、即時、安全、低成本 (預估同質性應用服務可降低50~75%以上成本目標)。透過系統,能夠在不同作業系統及設備中,執行多人混合式桌面或應用程式,且可在個人專屬連結設定中,直接啟用或點選程式,更可自建應用服務頁籤。適合主管或單位外出洽公使用者和系統管理員,在各式設備系統無須安裝Zero Client,實現軟體即服務SAAS概念。
以三大方向:多元PC時代、BYOD及虛擬化 設計的服務工具
一、 多元PC時代
所謂「後PC時代」對電腦廠商帶來甚麼樣的影響呢?麥可戴爾認為,後PC並不代表PC的消滅,相反地,更多元化的PC類型不斷被創造出來,替PC業者創造更多新機會。
二、 BYOD
近來在IT界相當火熱的名詞「BYOD(Bring Your Own Device)」,意指企業員工使用私人裝置工作的情形將越來越普遍,而且是無法阻擋的趨勢。
三、 虛擬化
虛擬化正因為BYOD趨勢帶來新一波需求,伺服器虛擬化經由過去十年已經成熟,但越來越多員工攜帶自己的裝置上班或在外工作,桌面端的虛擬化就成為BYOD趨勢下最好的解決方案。桌面端虛擬化讓所有員工能在外用各種裝置連上企業虛擬桌面,取用各種企業應用,同時也能克服安全性問題。
本系統設計以HTML5 WebSocket為基礎,運用HTTP服務器,及多元化使用端的瀏覽器網頁用來提供轉發多主機服務,還包括用戶端桌面及管理包含會議及畫面錄製稽核等,您可以透過本平台您可以更容易及安全取得內部的應用程式及系統。
支援多元PC時代的多種設備終端,讓各單位自行攜帶的移動設備,無須額外下載APP或安裝程式,即可達到個人桌面及應用程式虛擬化的應用,是目前最簡單快速容易上手的服務工具。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功能規格
• 可配合客戶置換入口網頁Logo或企業形象登入。
• 支援本機帳號管理或AD帳號匯入功能。
• 結合個人桌面與應用程式的服務
• 支援文件共享,可管制PC、平板設備上傳及下載功能。
• 支援列印管理毋需安裝客戶端印表機的驅動程序。
• 支援畫面錄製和播放(播放器),達到稽核和監控目的。
• 支援程式或桌面會議共享功能,可主控或多人討論互動。
• 支援使用端輸入法IME,無須於伺服器端安裝輸入法。
• 支援網頁讀取Remotex Code進階式遠端虛擬顯示卡。
• 支援登入畫面最小解析度設定,便利運用於小螢幕設備。
• 支援Symlink桌面或程式便利貼功能,可嵌入各式網頁平台。

基本需求
作業系統: Windows Server 2008R2(含)以上版本作業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