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MongoDB Enterprise Advanced

標案名稱108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7
單  位
項  次26
採購數量級距1-3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MongoDB是一個高性能,開源,無模式的文檔型資料庫,是當前NoSql資料庫中最熱門的一種。它在許多場景下可用於替代傳統的關聯式資料庫或鍵/值存儲方式。MongoDB使用C++開發,為WEB應用程式提供可擴展的高性能數據儲存解決方案。

MongoDB 主要功能特性 ● 基於文檔的存儲模型 ● 模式自由 ● 支援動態查詢 ● 支援完全索引 ● 支援複製與故障回覆 ● 使用高效的二進位數據儲存 ● 自動處理碎片,支援雲端服務擴展性 ● 支援RUBY、PYTHON、JAVA、C++、PHP、.Net等數十種語言 ● 支援地理空間索引 MongoDB 企業版優勢 完整的維運元件 - Ops Manager - Compass - Connector for BI 嚴謹的安全設計 - 加密儲存引擎 - 整合LDAP/Kerberos - DDL & DML 審計 - 支援FIPS 140-2 授權 - 提供商業授權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單套軟體記憶體(RAM)授權為256GB,若伺服器記憶體超過256 GB,則需另外加購軟體授權,依此類推。
授權包含 Ops Manager 硬體需求規格如下
1.大於400部監控主機,CPU需4核心以上,記憶體15GB以上。
2.大於2000部監控主機,CPU需8核心以上,記憶體15GB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