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應用系統效能管理- CloudEye APM(Browser)

標案名稱108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5
單  位
項  次3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應用系統效能管理 APM(Browser) 一年使用授權 (單一網站每月最高20萬筆網頁瀏覽數) ,
針對網站應用能夠達到以下效益:
1、 實現應用效能的最佳化。
2、 改進與優化終端使用者體驗。
3、 加速系統開發及交付程序。

一、 應用系統效能管理(APM) -Browser 一年使用授權 (單一網站每月最高20萬筆網頁瀏覽數)產品服務內容
1、 單一網站每月最高20萬筆網頁瀏覽數
2、 應用程式拓樸結構分析
3、 應用程式執行效能分析
4、 應用程式錯誤紀錄提供
5、 連線請求數據統計分析
6、 資料庫存取效能分析
7、 線上技術諮詢服務
8、 服務期間:簽約後一年
二、 支援服務內容:
1、 提供監控系統安裝建置諮詢服務
2、 提供雲端監控系統專屬管理帳號,可由用戶管理人員自定重點監控標的及指標設定,與管理目標完全整合。
三、 提供報表中心: 提供隨時線上查看相關統計數據及分析報表。
四、 透視專家是雲之眼推出的應用效能管理平臺,針對網站應用,提供全面的效能監控、分析與管理解決方案,能夠達到以下效益:
1、 實現應用效能的最佳化:不斷提升應用系統的效能與可用性,從而持續提升用戶滿意度,確保業務營收。
2、 改進與優化終端使用者體驗:協助應用程式管理不斷發現與改進實際終端用戶體驗問題,為使用者提供更優秀的服務。
3、 加速系統開發及交付程序:在複雜的需求及競爭壓力下縮短開發時間,提升程式碼開發效率與質量,實現快速構建與持續交付。
4、 降低整體投資風險:幫助減少在現有IT基礎環境引入雲端處理、虛擬化等新技術,所帶來的技術與財務風險。
5、 提高各部門生產效率:在複雜系統中追蹤服務及程式碼層級效能瓶頸,協助IT、開發等部門提升工作效率,將重點聚焦在核心工作中。
五、 透視專家平臺提供了一體化應用效能管理解決方案,具有如下特點:
1、 聚焦業務:透過Smart Discovery技術,透視專家能夠自動發現應用中的各個事務流程,即時記錄事務流程的用戶行為數據、體驗數據及相關IT效能指標,幫助業務人員可視化詮釋各種用戶問題。(選項)
2、 分析端到端應用拓撲:透過Smart Agent,透視專家能夠自動發現應用的所有技術種類,實現應用端到端的關聯監控、告警與分析。基於應用拓撲圖,維運人員能夠迅速回應突發事件、快速定位影響整個業務運轉的問題瓶頸,確保維運SLA。(選項)
3、 傾聽實際用戶體驗:瀏覽器端的問題分析,透視專家提供Smart JS,透過嵌入式程式碼即時收集使用者在終端的體驗數據,透過可視化的方式幫助開發者從真實用戶角度度量應用效能,快速定位各種問題,確保快速構建與持續集成交付。
4、 深度程式碼執行診斷:深度程式碼診斷基於大數據技術,幫助開發者從大量的業務請求中抓取並分析真實用戶操作背後的程式碼執行邏輯關系與狀態,如執行時間最長的方法、緩慢的查詢等等。目前,針對PHP、Java、Python和.Net程式碼效能監控,透視專家都提供了良好的支援方案。(選項)
5、 即時數據分析與報告:即時數據分析是業務可視化的基礎,透視專家提供企業級、多維、可視化數據分析報告,幫助管理層進行業務決策,進而實現用戶滿意度持續提升及企業營收不斷提高。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一、 應用效能管理瀏覽器(Browser)產品套件,功能如下:
1、 於欲監控的應用程序Web前端頁面嵌入SmartJS 程式碼,即可收集監控數據:
※、收集瀏覽器端使用者行為與體驗數據。
※、針對Web端實際使用者操作體驗進行監控分析(Web RUM)。
※、提供JavaScript、AJAX請求錯誤診斷和頁面載入深度分析。
※、詳細追蹤單一頁面在使用者連線時的詳細資訊。

2、 嵌入方式 :
(1)、手動崁入JS:可自行將程式碼嵌入需要監控的任何單一頁面。
(2)、自動崁入JS:配合SmartAgent的安裝,可選擇自動將程式碼自動嵌入被監控頁面。

二、 告警機制
1、 應用程式告警
2、 行動應用程式告警
3、 主機告警。

三、 效能報告
1、 行動APP應用統計報告(選項)
2、 行動HTTP請求統計報告

四、 用戶管理
透視專家系統能同時存在多個管理員,其中以註冊帳號具有最高之權限,可針對其他帳號進行權限控管,所有帳號區分為以下三個類型:
1、 普通用戶:僅支援監控數據查看,無法進行監控項目的建立與管理。
2、 高級用戶角色:可查看並管理系統中所有的應用監控項目。
3、 管理員角色:具有高級用戶權限,同時可管理部門分組與所有使用者帳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