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tatus PowerFlow(10人版授權)

標案名稱108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3
單  位
項  次46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PowerFlow是採用Web-Based架構建置的工作流程管理系統(Workflow Management System),透過電子表單簽核系統即可迅速完成各項簽核工作,系統開發人員亦可運用內建Flow Engine模組建置行政(請假流程、專案管理、績效評量)…等各項工作流程系統;藉由自動化的流程控管,提昇工作執行效率。

1.工作流程(Workflow)管理系統是由群組軟體衍生而來,企業藉由自動化系統之導入,監控各項流程的運作,以整合企業組織資源,發揮企業內部資訊的最大效益。
2.工作流程管理系統更可進一步將企業流程與 Internet / Intranet進行結合,協助企業分據各地的辦事處或分公司與總公司的作業同步化,不因地域關係造成資訊落差。
3.透過拖拉式簽核節點,可設定彈性流程或制式流程。透過視覺化的流程設計界面,使用滑鼠拖拉節點與連線,並針對各節點做細部設定,藉由不同的節點邏輯設定,可符合多數企業組織的工作流程。
4.一張表單可套用多段流程,以增加表單流程之可用度及共用性。
5.可瀏覽各節點之處置方式、簽核時間與簽核意見、待簽文件與簽核記錄查詢,以利流程掌控。
6.可設定簽核代理人或查閱簽核記錄。表單於簽核完成並歸檔後,可立即查閱相關資訊之統計分析,如結合人事差勤、財產管理等資料庫,內部成員可隨時查詢加班、請假、薪資、資產請領…等記錄。
7.可運用關鍵字、日期、表單種類及表單歸屬查詢所需表單進行檢閱或修改。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伺服器】
1. CPU:i5-3470 3.20GHz 同階或以上
2. RAM: 8G以上
3. 硬碟大小:800G以上

【內需含】
1. Windows Server 2008 以上
2. SQL server 2008 R2
3. Framework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