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Juiker新世代行動通訊

Juiker為全新一代通訊軟體,台灣國產研發APP,Juiker完美整合Mobile、PC及PBX企業設備,並提供企業節省通訊成本、提升協作能力、完善管理機制


商品特色

Juiker揪科是以B2B為導向的雲端通訊平台,也是國內首推PBX虛擬化,打造雲端總機,讓手機變桌機的創新產品。Juiker揪科整合了IM、企業通訊錄、Server call back回撥機制、智慧節費計算、高規格加密等創新功能,提供企業便利、節費、安全的服務。Juiker揪科在2013年11月上市後,多日榮登app store下載排行榜第一名,三個月內破百萬次的下載量,不僅打破國內通訊軟體下載紀錄,更顛覆了通訊市場的遊戲規則,同時也吸引超過一萬家企業機關前來申請導入,成為企業通訊服務的領導品牌。

* 有別於Juiker坊間一般使用者所熟悉之社交型通訊軟體,Juiker提供智慧機關通訊錄服務,讓通訊服務APP不僅提供通話與訊息傳遞,同時也提供通訊錄資訊服務以提高使用者對於服務黏著度。

* 機關通訊錄自有動態管理:機關管理者可隨時利用後端系統進行自有機關之通訊錄資料管理、編輯及授權等功能。

* 簡易快捷之APP取得方式:支援最廣泛使用的平台,讓下載/更新簡單快速,提供iPhone 用戶在 Apple App Store,Android 用戶在 Google Play 上安裝與更新。

* APP安全防範:外部人士未經系統認證將無法與其他使用者通訊與傳遞資料;鎖定APP畫面與進入,APP提供密碼鎖設定相關防範機制,以提升使用者使用該APP的安全性與避免他人可直接進入APP窺看使用者的通話記錄與各類訊息內容。

* 電腦版安全防範: 針對該電腦版的登入,APP提供可動態設定電腦版密碼之機制,以提升使用者使用電腦版的安全性。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特色一:聰明省荷包

不再限制桌機撥手機
智慧計算付費電話,也不用擔心超額手機通話費!

§特色二:超強雲端通訊錄

想cell就cell、一鍵搞定!
不必擔心找不到正確號碼

§特色三:固定群組行動討論

討論業務不必集合開會
隨時發表意見、蒐集好主意

§特色四:高規資安防護

銀行等級全程資安加密防護
防堵詐騙與駭客使用最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