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FingerClick雲端學習歷程資料庫系統

標案名稱109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7
單  位
項  次38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雲端學習歷程資料庫系統」可促進學生反省思考及自我評估的能力,激勵學習興趣/協助學生認識自己/培養寫作技巧及計劃能力,提高學生自信,並有助教師自我啟發與了解學生之用。
透過系統預定學習目標、課程指引,讓學生明確的陳述自己的學習目標,並可透過課程指引學生與老師可於指引區內討論。

「雲端學習歷程資料庫系統」可以結合電子白板/數位實物提示機/無線手寫板等E化設備教學,將文字報告/影音/圖畫作品與作業等數位化上傳。教師可快速獲知教學的效果,進而改善或改變教學重點或方法。
1。教學/記錄/學習/評量
2。有助教師自我啟發提升教學品質
3。了解學生並記錄學習過程與作品
4。增進同學間的暸解與互動。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建議使用環境:
軟體作業系統:Windows 7 或以上,
軟體最低硬體規格:Intel i3,RAM 4G,HDD 使用2G
-----------------------------------------------------------------------
1. 預定學習目標-讓學生在檔案中明確陳述他們預定的學習目標。
2. 課程指引選擇-學生能透過指引的資料來展現其真正的學習成果。
3. 作展示及範例-展示學生已完成的作品,供教師進行的成品的總結性評。
4. 評量標準-自我評估的能力。
5. 實驗觀察-自然生物的觀察,學生每天將觀察上傳至系統並加以記錄觀察狀況,供教師進行作品的形成性評量。
6. 線上筆記本-教師於線上筆記本記錄與回饋;學生對其學習過程與成果的反省,有助學生更了解自我學習的過程及相關的學習與認知策略。